v01
這一篇真的拖好大
是去年sogo週年慶的戰利品
結果我不但沒有及時分享給各位
甚至東西買回家後
連包裝都沒拆
就這樣供奉在櫃子上,長達將近2個月的時間
也不是說我不喜歡這個最新戰利品啦(不然為何要買咧)
可能是因為項鍊實在太多
畢竟對耳環、手鍊和戒指沒啥興致的我,飾品類只專攻項鍊一種
不知不覺中
累積了足可連續一月不重複使用的驚人數量
因此
冷落新貨也不打緊
反正大家的出場機率是一樣低的XDDD

雖說週年慶是血拼的首選時機
但珠寶首飾這種東西
可獲得的優惠實在不怎麼如人意
尤其是sogo
本來就不是以高%數禮券回饋聞名的百貨公司
偏偏走遍全台的Van Cleef & Arpels(最新開幕的台中店,不在我勢力範圍內囉)
只有sogo BR4的Cyndi小姐牢牢抓住我的心
所以本來打算要暫時休兵的我
情不自禁再度出手
不過成果不是大家熟知的Alhambra幸運草系列
而是同樣身為VCA入門款式的Perlée喔

v09
先前在「意出望外的Van Cleef & Arpels Alhambra項鍊」曾提到
人家癡心盼望著的
是Alhambra幸運草系列的聖誕節限定款
所謂限定款這種東西呢
是需要碰碰運氣的
包括款式、價格和買到的機率
樣樣都不在掌控之中
此時,有一個好的sales是相當重要的
我個人非常幸運,擁有非常值得信賴的Cyndi小姐
當2011的聖誕限定款即將抵達台灣之際
第一時間就接獲她的通知
光是聽她的描述和參閱非常模糊的圖片
心中便燃起一把熊熊大火
只差沒被吞噬殆盡而已

不過
我實在高估了自己
本人這張尚可以裝小裝幼稚的滿月圓圓臉
和閃亮鑽石實在搭不上邊
豔麗的鑲鑽的紅玉髓+玫瑰金鍊身的正常尺寸幸運草項鍊
完全是我配不上的奢華組合
連Cyndi小姐也不得不含淚投下否決票
可是人都已經來到現場
就算限定款以飛快速度淘汰出局
仍舊有其他最新到貨的產品可以參觀選購嘛
而且省下限定款的經費後
突然感覺自己手頭並沒有很緊(這真是一個超級大錯覺啊XDDD)
於是目光不由自主地瞥向另外幾個展示櫃
然後…
最新VCA戰利品就跟著我一起回家了

v02
這次拿到的包裝盒
是有史以來最小的一個
上頭綁了嫩綠色的品牌logo緞帶蝴蝶結
可能是我捨不得開箱的關鍵因素吧
(沒時間和精神拍照留念,只好持續擱置)

v03
我這次入手的是Perlée系列的小墜飾
鍊身和墜子是分開販售的
原本打算鍊與墜配套一起買
但是墜子的訂價,剛剛好達到sogo贈送回饋禮券的門檻
而且我的龐大項鍊軍團中
恰巧有一條金色鍊子是可以拆開單用的
這就是盒子尺寸會那麼迷你的原因
裡面只裝了一個小小墜飾嘛

v04
Perlée系列的最大特徵
就是可愛的圓珠造型,串連起來的俏皮模樣
去年為了購買幸運草項鍊
跑了很多趟VCA
就曾注意到這個系列的戒指
我全身上下,就屬一雙手最纖細
大概只有國小學童的尺寸而已
戒指這種大人專屬的飾品,與我情深緣淺
唯有細緻的戒圈,配戴起來尚能見人
Perlée的最細版戒指,正好符合我的需求
所以情不自禁多看了兩眼
留下一個深刻而美好的印象

v05
當時的Perlée
並沒有推出項鍊的產品
直到去年底,才新研發了一系列的墜飾
共有3排圓珠、5排圓珠、圓珠+單排鑲鑽、圓珠+3排鑲鑽等等款式
材質則有白金和玫瑰金等
可能是年紀大了,現在我好偏愛黃澄澄的顏色
白金連試都沒有想要試一下
然後呢
我果真完全配不上閃亮亮鑽石
於是最基本款的玫瑰金3排圓珠
成為我的最佳選擇囉

v06
嘿嘿
Perlée墜飾被我拍得好巨大啊
實品可是小巧玲瓏
和黃K金相比,我更喜愛略帶紅色光澤玫瑰金
能充分顯露Perlée的圓潤質感
(啊,不過相片實在無法呈現玫瑰金的美麗樣貌)

v07

v08
如前所述
有活動才會有衝動
小小的Perlée墜飾,已經達到sogo贈禮券的門檻
所以當場把鍊子的預算砍除
幸好有一條非常細緻的金鍊
和玫瑰金的色差並不明顯
比VCA的標準尺寸略長一些
冬天穿高領衫時,搭起來的比例正剛好
但我還是好想買VCA的玫瑰金鍊啊
畢竟那鍊子有2個釦環可調整長度
好適合夏天的時候使用
不過身為一個理性的消費者(?)
絕對會等到新一波促銷或即將調漲的時候,才會付諸行動的

v10

v11
雖然沒能買下聖誕節限定的幸運草項鍊
倒是入手了節日限定的精靈香水
其實我的香水存貨很充裕
多半是人家贈送或出國時順手添購的
可是這個限定版的香水,添加了我最喜愛的玫瑰花香
味道恬淡可人
比一般版的更清新
而且是殘酷的限量版啊
我差點要一口氣包兩瓶回家收藏了

Perlée和Alhambra系列同樣是VCA旗下的入門款式
其中Alhambra幸運草的名氣當然是比較響亮
我也是挑選它作為VCA的初體驗
而且因為連續遭遇2次調漲售價
竟然在短短半年內,二口氣搜刮了6條項鍊
把所有喜歡與合適的通通打包帶走
除非接下來會推出新樣式
不然我的Alhambra大軍,應當不會再繼續成長壯大下去了
至於精巧的Perlée嘛
與Alhambra相較
則屬於更實用的基本款配飾
就算鑲上亮晶晶鑽石
礙於造型比較內斂的關係
也不會張揚到哪裡去
Alhambra系列中的紅玉髓、土耳其石等,色澤鮮豔亮麗
完全是低調不起來的呀
所以
誠心推薦Perlée給喜愛低調奢華質感的朋友

還有還有
有許多網友曾留言問我Alhambra幸運草項鍊的售價
不禁讓我感慨
珠寶首飾的漲價速度實在太驚人了吧
去年4月份第一次入手至今,已經調漲2回合
總幅度高達約20%
據說去年9/1調漲之前,整個專櫃上的現貨全被一掃而空
空空如也的情況
是歷來所未曾見過的
幸好Perlée的墜飾是去年底才新出品的貨色
沒有舊價格可以比較
不然我光是聽到最新的幸運草項鍊價格,就差點要嚇破膽了
因此
奉勸有興趣要購買VCA或其他珠寶品牌的朋友(其實精品包包服飾也一樣啦)
如果有足夠的預算和中意的款式
不如快快出手吧
時間只會讓荷包裡的小朋友愈走愈多喔

嘿嘿
當大家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
人家正在暖洋洋的新加坡度過新年假期啦
終於可以解放雙腿、不必天天穿褲襪或內搭褲保暖
這可是我第一次造訪獅城
不曉得會帶回怎樣的新奇體驗
總之
還是要不厭其煩地再說一遍:
祝福各位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