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01
這篇文章,我已經準備好久了
沒想到正式動筆時
竟然想破頭也想不出標題
最後我決定用「淨白」二字
乍看很像美白保養品的名稱吧
其實我要分享的是一件洋裝啦

t02
故事要從這張照片開始講起
是4月底的某一天,我的sales好友傳來的
她極力稱讚此款洋裝美麗動人
老是沈迷在購物網站的我,其實早就見過她的芳蹤
不過我相當心如止水
並沒有請sales貨到通知的打算

t03

t04
因為我已經擁有她的好姊妹
是去年的「生日禮物
兩者剪裁版型幾可說是一模一樣
連材質都是鏤空的棉蕾絲
儘管這款式非常顯瘦、有質感
但也沒必要花大錢買雙胞胎回家嘛

t05
我難得有這種理智念頭
誰知最後還是破功(不然哪裡會有這篇文章嘛)
畢竟我的sales是個品味絕佳的漂亮女孩
非常值得信賴
既然她主動推薦
我當然不能置之不理

t06
此洋裝共有2色:白與深藍
深色系當然是顯瘦的首選
內裡則是對比強烈的淺色布料
氣質相當出眾
而且基於去年已經買過白色系的原則
理論上我應該挑選深藍色
可惜我本人和深色系列似乎是情深緣淺

t07

t08

t09

t10
清爽的白色向來是我的最愛
這洋裝之所以並沒有早早獲得我青睞
實在是因為她太不上相的緣故(啊,不小心露出馬腳,其實我才不在乎版型雷同呢)
鏤空圖案與花色乍看一點也不討喜
有過於繁雜的缺憾
結果本人和照片相差十萬八千里
灰色滾邊不如想像中那樣「故人怨」
反而讓洋裝顯得優雅出眾

總之,這是明明衣櫃已有類似款、卻讓人忍不住要再買一件回家的美麗洋裝
她早在5月初就已是我的囊中物
但因袖子和領口是鏤空無內裡
好不容易挨到酷暑天氣
辦公室偏偏處於悶熱骯髒的惡劣狀態
這般精緻美衣不堪折磨
只好讓幾件耐操耐磨的堅固衣裳輪番上陣
而不用上班的時候
我就會發瘋似的狂穿漂亮新衣
連開車去捷運站接朋友,也打扮得整整齊齊
因此拖了好久好久,才讓這款洋裝在本格露面

炎夏剛剛開始的時節
各大品牌竟然已經在換季折扣的尾聲了
一般來說,我很少撿到這種好康
今年竟意外地買到幾件非常心愛的折扣美衣
這種心情實在是太爽
等我拿到正在修改的衣服
就來和大家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