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1
之前說過要來個Marc by Marc Jacobs的棉T大集合的
圖片好不容易找齊了
卻不知道該從何寫起
剛好上週末買進一件十分心愛的小玩意
不如先讓它插個隊吧

agete是來自日本、非常受到歡迎的「輕珠寶」品牌
什麼是輕珠寶呢?
就是材質和真的珠寶一樣
採取高檔的K金、純銀、玫瑰金與真鑽、紅寶石、珍珠等
但是做得極細緻、極輕巧
質感不輸給真珠寶,但價格卻可以壓低一些(注意,只是一些喔)
這樣的好物
自然很快就贏得許多女孩的心

只是我一向不是走優雅路線
像agete這種細緻的輕珠寶,其實很難打動我的心
不過人是會改變的
尤其是深受我喜愛的法國飾品Les Nereides,已經買到瓶頸階段了
於是我目光漸漸轉移到別的品牌去
包括個性派的IOSSELLIANI、古典風格的Lulu Frost
在這種情況下
被同一公司代理的agete給吸引
是理所當然的事情囉

身為一個精打細算(?)的消費者
深知此時絕非採購的好機會
尤其是號稱全年不打折扣的agete
自然得留待百貨公司週年慶時再來下手才划算
不過人算不如天算
這篇開箱文因此意外地誕生啦

a02
我的提袋庫存多到要爆炸
好不容易出清一部份以後,便養成自備環保袋的好習慣
可是這次我還來不及告訴店員不要提袋
她們已經手腳俐落地包裝妥當了

a03
內容物是小紙盒一個+紙夾一份

a04
紙夾中有保證卡一份、說明書2張
以及一支藍色小工具

a05
就是這支小工具
促使我速速寫出開箱文的
儘管附送的說明書寫滿日本
但上頭有圖示
一看就能瞭解,這是專為手鍊設計的配戴小工具

a06
不得不承認
日本人真的好貼心
手鍊美則美矣
卻有難以自行配戴的大缺陷
尤其是趕著上班或約會遲到時,簡直會令人抓狂
有了這支小工具以後
再也不用煩惱這問題囉

a07
小工具是兩截式的
裡面有一小勾

a08
兩截合併,才能發揮功用

a09
接著把本尊給請出來
(我急著試用小工具,手鍊的細節反而落後了)

a10
首先
將工具上的小勾子
穿過手鍊扣環的固定式小圓圈裡面

a11
接著把手鍊放在手上
同時以戴手鍊的那隻手,握住小工具
我圖中是用左手來示範
所以是左手抓住小工具的尾端
此時右手就可以打開扣環的活動式那一邊,套進小圈圈裡
過程非常輕鬆便利
再也不必為了一條小手鍊,搞得眼花撩亂、手忙腳亂

a12
我這條最新戰利品
是agete的經典款式之一
鍊身之細、鍊墜之小
精緻到無以復加的地步

a13
嘗試過多款sales推薦的手鍊後
最後挑出這一條
墜子很簡潔
中間一顆迷你小鑽,鑲嵌在菱形的18K金臺座上
儘管尺寸很迷你
存在感卻一點也不輸人
可惜小飾品最難拍得清晰、拍出美感
拍到我眼睛都要脫窗
只能勉強拍出模樣
閃閃發光的亮度就一點也拍不出來(嘆)

a14
我個人有一個非常古怪的原則:
凡是會翻動的墜子,一律不予以接受
要是一時不查
誤購入墜子會翻來覆去的飾品
不論我再怎麼喜歡,它的下場絕對是被含淚拋售
所以我選擇了這手鍊以後
把它戴在手上,重複著「舉手、放下」的動作
直到確定小鑽有超過50%的機率是呈現正面示人的狀態
這才欣然為它贖身

a15
扣環上標明了材質
小鑽是0.05克拉,鍊身則為18K金
先天的優質條件再加上後天的精密製造
手鍊的質感非常非常好
單看體積,絕不能引人注目
但配戴上身
自然而然散發出的光芒
又叫人無法忽略

其實我最愛的飾品是項鍊
我原本要上agete找尋的,也是項鍊
可agete不是省油的燈
竟然讓我願意開發新領域
把一向視為地雷區的手部解禁
我幾乎從來不配戴任何手錶、手環、手鍊、手鐲和戒指的
一來是擔心手部活動不便
二來是怕心愛飾品會因意外撞擊而受損
最重要的是,我本人雖然身材圓潤
一雙小手與手腕倒是迷你得緊
尤其是手指頭奇短無比
掛上任何戒指,只會把缺點暴露無遺
偏偏agete的專長就是把飾物盡量做到最小
和我的纖細手腕手指不相妨礙

經過激烈的競爭後
進入準決賽的是這條手鍊和蝴蝶結戒指一枚
如前所述
因為我個人並不喜歡在手上戴東西
這類飾品我絕少嘗試
偏偏這2樣都讓我愛不釋手
可惜我實在太擔心自己不習慣戴戒指,於是暫且忍痛放棄了它
至於項鍊,我當然也會肖想啊
只是最近秋冬新裝即將上市
現在當然不好輕舉妄動囉
(我這個月超級節制,再加上生病無法趴趴走的關係,成功替2011秋冬服飾預留了置裝費)

我還持續沈迷在倪匡科幻小說的世界裡(我只愛衛斯理系列)
簡直是無法自拔了
我又不是沒看過衛斯理
卻還是抵擋不了外星人的魅力
依然看得津津有味
而且發狠把暫時找不到的那幾本
通通下載了電子檔來閱讀
一時三刻之間
我大概會繼續與各種外星人打交道
等全數看過一遍,自然就會回到地球上來啦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