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01
事隔一禮拜而已
我就火速地參加了人生的第二場品牌走秀活動
而且還是同一個集團辦的
只是上次是正牌,這次換副牌
更囧的是
這個週末還有一場
然後我又被邀請…

上上星期在台北101舉辦Paul & Joe新品茶會
並不是正式的走秀活動
那這次Paul & Joe Sister的,就是貨真價實的走秀啦
請來6位高佻又亮麗的麻豆
示範了30套春夏新裝

活動地點就在人來人往的百貨公司的走道上
前面一區是給來賓們的座位
靠近專櫃的那邊則是讓媒體朋友就坐的區域
因為我到得很早
所以千挑萬選後,決定要坐在最前面的地方
但不是我要講
6位麻豆每次都在不同的地點停下來供來賓拍照
不像上星期的茶會,是在固定位置暫停
害我完全無心欣賞她們到底穿了哪些漂亮衣服
從頭到尾都專注於拍照這檔事上頭
然後背景又太亮
種種因素相加,結果等於拍不到漂亮照片啦

▼ 照例有小點心可以享用,由前至後分別是:口味很古怪的馬卡龍、覆盆子棉花糖、再度出現的檸檬塔和我並沒有嘗試的鮭魚鹹餅。
v02

▼ 所有點心當中,竟然只有檸檬塔合我胃口。
v03

廢話不多說
趕快來看走秀吧
我也不一一寫圖說了(30套衣服耶,絞盡腦汁也擠不出那麼多話吧)
特別有fu的我才寫喔

▼ 開場囉!回家看照片才驚覺,麻豆身上的針織外套,不就是我當天買回家的那一件嗎?到現在我才發現耶XDDD
v04

▼ 我最喜歡這一位,長相甜美、完全就是我的菜,更重要的是,她每次都會在我面前停下來、看鏡頭,對我真好啊(大心)。
v05

▼ 頭巾不是我的菜。
v06

v07

▼ 這一位的身材也太好了一點吧(嫉妒)。
v08

▼ 好喜歡麻豆頭上的大蝴蝶結喔(整個看錯重點)。
v09

v10

v11

v12

v13

v14

v15

v16

▼ 遠處是媒體朋友專區,有一大堆攝影機對著麻豆猛拍猛拍的(但報導在哪裡?)。
v17

v18

▼ 這位和我有仇就對了,從不肯好好站著讓我拍照說。
v19

v20

▼ 喔喔喔,比基尼!!!
v21

▼ 很帥氣的皮衣+短褲Look(黑壓壓一片,實在看不出來麻豆穿的是啥,只好認命寫圖說)。
v22

v23

▼ 頭巾Look好村姑喔(這是我個人的淺見啦)。
v24

v25

v26

v27

v28

▼ sorry,來不及拍到正面(還好這一套我個人沒有很喜歡XDDD)。
v29

v30

v31

v32

▼ 我一眼就愛上麻豆穿的針織小外套。
v33

v34

▼ 這一件我穿起來,長度大概到將近膝蓋的地方耶(汗)。
v35

▼ 終於到ending的時刻了。
v36

▼ 動感。
v37

v38

v39

v40

▼ 到底後,又轉身往回走。
v41

▼ 啊,倒數第二個麻豆有同手同腳的嫌疑。
v42

▼ 6人大合體(不過我的目光,一直被旁邊的假人麻豆給吸引XDDD)。
v43

v44

原本以為她們在品牌大看板前給大家拍完照後
就會下台一鞠躬
結果隨著持續放送的音樂
再度以儀態萬千的步伐,款款走進PJS的專櫃上
擺出撩人的姿勢給大家殺底片啦
話說專櫃前面是媒體專區
他們當然可以在第一時間衝進去大拍特拍
至於我們這些來賓呢
一來處於偏遠地區、二來完全沒人過來招呼
大家面面相覷
不知道該如何是好耶
像我本來想站在大看板前面來個紀念照的
正準備要走過去的時候
工作人員已經搶先一步,衝上前去把看板給抬走(囧)

回到專櫃上
裡面人山人海、萬頭鑽動
好多配備單眼相機的大叔
正忙著捕捉麻豆的美麗身影
還有許多人客和sales
大家一起把專櫃擠得水洩不通
幸好當天有2位我熟識的sales到場支援
有她們的幫忙
我很快就「進入狀況」
連忙把剛剛看中意的針織小外套給搶到手
專櫃上只剩下一件啦
後來有別的客人也想要
sales只能衝去後台當場剝下麻豆身上的那一件囉

▼ 這套服裝太吸睛,幸好我的sales手腳很快。(這位甜美的麻豆,上禮拜也有參加Paul & Joe的茶會活動喔)
v45

▼ 不要被照片的假象給騙了,事實上我等超級超級久,好不容易捕捉到只有漂亮麻豆、沒有閒雜人等的畫面。
v46

▼ 我還很不知羞地和麻豆合照,比起她的小小瓜子臉,我的臉好像當天的超級月亮一樣,又圓又大喔。左邊那位是我的sales,她手上緊抓住不放的,就是和麻豆同款的搶手的小外套。
v47

v48

這場走秀活動
最有趣之處,莫過於觀察麻豆工作的狀況啦
我的座位,剛好可以透過黑色壓克力板的反射
偷偷看到一點點麻豆在後台的身影

在台上邁著優雅步伐的麻豆
其實一轉進入觀眾看不到之處
立刻轉換成拔腿狂奔的趕時間模式
穿著外套的,還得邊跑邊脫
簡直比百米賽跑還要激烈
而正等待上場的麻豆
身邊則有好幾個戒慎恐懼的工作人員
忙著整理服裝和髮型、儀容
如臨大敵的模樣
和台前自信滿滿的姿態簡直是天差地遠
不知道在我看不到的後台
會是怎麼樣一種景況咧?

話說我也對麻豆那永遠整齊的髮型感到十分好奇
衣服換了一套又一套
頭髮居然可以不動如山
後來sales為我解惑
原來那顆頭不知道被噴上多少髮膠
就算吹起10級強風,恐怕也是不動如山的
難怪經得起快速換裝的考驗

▼ 最後放一張我的玉照(還真是不知羞)。
v49

▼ 本季購入的第4件針織小外套,雖然是粗針織,還好不會顯胖,而且袖子的設計很別緻,難怪不只有我中意它啊。
v50

連續參加了2場形式不甚相同的新品發表活動
我的感想是
茶會比較好玩
有造型老師的講解、有與來賓互動的橋段
和麻豆的距離也比較靠近
這個月還有別的品牌的活動可以參加
不知道會是怎麼樣的情況
蠻期待的呢
到時候再來寫「現場直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