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的時尚雜誌
最邪惡的地方在於豐富的贈品吧
要人家掏出200多元買本只看得懂圖、文字卻一竅不通的雜誌
聽起來好像冤大頭喔
但如果是附上贈品的話
就會吸引很多人「為了贈品買雜誌」
並且大呼好划算啦

除了雜誌以外
還有各家名牌的豪華版圖錄
其實內容就是當季商品大匯集
真正精彩的是贈品
標榜花少少的錢就能擁有名牌包包或其他種類商品
所以很受到歡迎呢(據說在日本是主攻中學生市場的)
剛好
我最近很鍾愛的Marc by Marc Jacobs也有出這種圖錄
附送化妝包、小方巾和圓鏡
網路上還蠻多人推薦說質料和質感都不錯
但其實讓我心動的是圖錄(我果然就是跟別人不一樣XDDD)
不過因為價格有點高,走遍各大書店(包含網路),起碼都要400多元
幾次咬牙想拿去結帳
想想自己並不需要它
還不如存起來拿去買衣服(難道有比較缺衣服嗎)
手就乖乖鬆開

某個晚上,飯後照例散步去
想起自己有誠品的生日券
不如到誠品去走走也好
沒想到在雜誌區的架上看到這個MMJ圖錄上竟有「母親節特惠」的貼紙
價格是非常吸引人的299元
足足比我之前看到的最低價
還要少151塊
不過節儉(?)如我,還是無法當下立即作決定
在書店裡面晃來又晃去
把有興趣的架子全巡視一遍
實在覺得自己應該不會再遇上更低的價格了
這才抱了一本回家享用


圖錄的封面是本季服飾的一塊布料
翻開內頁
坦白說
實在沒什麼內容可言
有走秀的現場狀況和模特兒的照片
各類服飾的照片
日本演員和名模的穿搭照片
總之就是這一季主打的款式啦
所以買的人,應該都是衝著右上角的贈品吧
但我其實是抱持著一種虛榮的心態而買
因為有我所敗的衣服的照片嘛
可以留作紀念XDDD


儘管家裡面已經有好多個化妝包了
比起鏡子和小方巾
化妝包還是最實用的啦
MMJ圖錄這次附贈的是藍紫底色、愛心花樣的化妝包
和封面一樣
也是主打的一塊布料
尺寸則是高12.5、上寬22、下寬15.5、深6cm
容量還蠻大的


質料和質感真如網路上的經驗分享所云
真的挺不錯的
最感人的是,包包有內裡、還有內袋一個
我喜歡有內袋的小包包
因為我會在化妝包裡面放隨身碟和記憶卡
很怕被指甲刀和其他零碎物品刮花啊

剛好我原本使用的Cher化妝包髒了(也是雜誌贈品)
順手就把所有內容物移到這個新包
還是深色系的比較實在


真要挑剔的話
我認為唯一的缺點是拉鍊頭太短
於是裝上手機吊飾
這下子就十全十美啦


和化妝包同花色的小方巾
已經離開我身邊
原以為它是小手巾的尺寸
沒想到是33*33cm的洗臉毛巾
厚度還算適中
不過前幾次去日本旅遊的時候,曾瘋狂蒐購Hello Kitty的洗臉毛巾(大推,質料好又耐用)
目前還有10幾條的庫存
所以就把MMJ方巾轉讓了




最後一個是小圓鏡
主體是黃色,然後用「MJ」和「Marc by Marc Jacobs」字樣拼出笑臉圖案
直徑是8cm
塑膠感不會太重
顏色均勻又鮮豔
不過我個人偏愛可站立的折疊小鏡
打算找個鍊子把這個小圓鏡穿起來、當作包包吊飾吧

其實日雜的贈品
經常是物超所值的
除了化妝包以外
我的便當帶也是這樣來的
白底粉紅點點的LAISSE PASSE防水布提袋(此為日本的服裝品牌)
質料和樣式都讚得不得了
那本雜誌我看完就丟
但贈品到現在還在用
已經超過大半年了,還是勇健如昔
有時候
其實雜誌本身才是贈品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