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植村秀UV防曬隔離霜 SPF17 PA++ 65g 1250元
就是大家熟知的泡沫隔離霜啦

我從高中就開始全力支持它
至今只有變心過一次
不過幾年來價格持續上漲
從1000元漲到1250元了>.<

這罐隔離霜最大的優點是清爽自然
有修飾膚色的效果
而且似乎不容易脫落
因為防曬係數不高
擦在臉上又很容易〝忘記它的存在〞
會讓人質疑它〝夠不夠力〞
但是根據我的經驗
早上出門前擦了之後(還會上點蜜粉)
我就不會再補擦了
就算是在夏天
晚上卸妝時明顯感覺它還在臉上
沒有離我遠去
而且幾年下來皮膚完全沒有變黑(當然有在美白啦)
我想我會對它忠心耿耿
直到價錢太離譜為止的

我現在都是趁著週年慶植村秀打8折的時候
將全年的份量買齊
大概是買2罐就夠了
因為它在瓶子裡是液狀
擠出來才會呈現泡沫狀
用來擦全臉的份量還待在瓶子裡的時候所佔體積很小
所以1罐可以用蠻久的

我對植村秀的產品都蠻有好感的
老是在等待打折的時候到來
再一次血拼個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