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JOE纖翹雙頭睫毛膏 黑色與咖啡色 7.5g 1300元
這個價錢在睫毛膏來說
實在是太貴了點
不過PAUL&JOE的包裝實在很可愛
而且這隻睫毛膏效果很不錯
一頭是打底用,內含纖維可以增長睫毛
另一頭則有濃密的效果
兩頭組合在一起
睫毛就會又長又密
眼睛也會格外漂亮

這隻睫毛膏比較特殊的地方
是打底的部分不像一般產品是白色的
像我買黑色的
打底的那頭也是黑色

PAUL&JOE的價錢都很昂貴
讓人很難下得了手
不過我有過2次靠櫃的經驗
都是在新三信義新天地
專櫃小姐的服務簡直是盡善盡美
第一次我想要試用粉餅
那時正好是母親節折扣期
那天又正好是星期六
專櫃上人山人海
但是招呼我的小姐
仍然慢條斯理幫我試妝
從卸妝開始
直到試了粉餅
並且把彩妝全數補好
第二次是去試用睫毛膏
服務同樣完整且親切
真是值得拍拍手鼓勵鼓勵

但是說實在的
價錢實在太高了啦
雖然真的好用
我想我用完之後
應該會去尋訪比較便宜又有口碑的睫毛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