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牙醫大概很喜歡我吧
不但遲遲不肯讓我拆掉牙套(已經戴3年多了)
每次去也都很愛跟我聊天
有一次他神秘兮兮地跟我說:「你猜我昨天看到誰了?」

也不就是我那個在書店打工的弟弟嘛
他已經跟我說了啊
牙醫伯伯見我沒回答
馬上主動說:「我看到你哥哥囉!」
答:「可是我沒有哥哥耶!」
牙醫伯伯大驚失色:「不是妳哥哥???」轉頭問身邊偷笑的護士:「不然那是誰的哥哥???」
我也偷笑了:「是我弟弟啦!」
他一臉不敢置信:「妳弟弟???可是他很高耶!」

答:「我只是長得矮而已,可是我是他姊姊啊!」

另外一個天兵牙醫是幫我弟弟治療蛀牙的嬌滴滴女醫師
這位牙醫姊姊也在書店遇過我弟弟
當她發現熱情招呼並未引起我弟弟的共鳴之後
馬上舉起右手遮住臉的下半部
只露出眼睛
然後哀怨道:「看診的時候得戴口罩,搞得大家都不認識我的真面目啦!」
這是實話唷
像我這樣一天到晚都去牙科報到的傢伙
真正認得出來的牙醫也只有做矯正的那一位
其餘的…就無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