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好久沒在生日聚會上看到具有創意的禮物了
那種打開來會讓壽星哭笑不得的玩意
沒想到終於有一年我本人也收到這種禮物了
應該要感謝趙小丹先生的友情

昨天好不容易湊齊咱們4姊妹與小丹、一信及信嫂
還有好久好久沒見的、遠在異國求學的小南
除了給我跟一信過生日之外
也是為了慶祝小丹高中清華史研所
給他請客的日子

還沒開飯前
就先收到一份很正常的禮物
粉紅色絲巾一條
本來還很疑惑
一般來說禮物都是飯後才拿出來耶
原來呀
後面還有好戲等著我啦
小M從包包裡拿出一個誠品的紙袋
這時小丹一臉古怪的笑容看著我
而且還說這玩意是小丹很久很久以前就特地為我挑選的
果然呀
我顫抖的手取出來的居然是TAMAMA的帽子一頂
大家居然脅迫我當場拆開來、戴上它
沒拍下照片就不放過我
在眾目睽睽之下
我屈服在大家的淫威之下
抗議無效之後
乖乖地戴上帽子
假扮TAMAMA給大家笑
還留下好多張證據唷
大家為免對我也好了吧
小丹還擔心自己會不能幫我過生日
七早八早就寄放在小M那裡了唷

但是我要再次強調
我是藍星人
就算戴上TAMAMA帽帽
我一樣還是藍星人
大家給我聽清楚了嗎
我是藍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