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辦公室一片混亂
一早就亂哄哄的
咱們的香港總公司不知怎麼地愛上了趙建銘的新聞
拼命要我們做這個
別的通通不要了
而且頻頻要求連線、頻頻要求約來賓
偏偏新聞部的同事休假者眾
人手嚴重不足
面對香港的要求
只好把我這個小助理都拉下海啦
其實我的任務很簡單啦
就是把今天早上邱毅爆料有關於扁嫂買手錶的記者會
稍微剪接一下
濃縮為3分鐘就OK
不過還是要寫一小段稿子作為開場
這一小段就花了我很多心力與時間啊
但是在別台的新聞稿的幫助之下
我就當個文抄公
努力七拼八湊之後
交給主管來批改
這時候我先去找配給我的攝影
嚇了人家好大一跳啊
話說回來這則新聞實在很容易啊
就是讓邱毅講講講
自己講到死就好啦

實在是不曉得這些新聞有啥看頭啊
台灣的媒體拼命報導也就罷了
連我們都在湊什麼熱鬧啊
而且居然是因為播這些新聞的時候
收視率馬上飆高
不然是怎樣啊
這到底是有多麼好看啊
搞得我們人仰馬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