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1
真可怕呀
不知不覺中
我竟然變成Dior的粉絲了!!!

大概是從去年開始
對這個來自巴黎的品牌逐漸心生好感
直到今年,我才真正入手第一件Dior商品(而且還是在新加坡買的)
而台北101的Dior旗艦店,是今年3月份才新開幕的
至今不過短短半年時間
踏進Dior對我來說,已經宛如回家那般親切而自得
不僅登門次數多到難以計數
甚至光是路過,也隨時可能會被熱情的sales拖進去喝茶聊天
為何在短時間內,會與Dior家的sales建立起密切的關係
是一個相當冗長而無趣的故事
就不多行贅述啦
總之,且來欣賞2012最新秋冬女裝的絕美風華吧

其實這活動是誤打誤撞、奇緣巧合才碰上的
最近家裡信箱著實被各家品牌與百貨的促銷廣告DM給塞爆
其中夾雜了一份印刷精美的Dior邀請卡
上頭只載明時間地點和「2012秋冬女裝」等等字樣
令我有點摸不著頭緒的迷惘
但事情就是那麼湊巧
9/15(六)是我與家父預定要赴101掃貨的日子
行前與sales相約,他也沒多說什麼
只殷殷囑咐務必要在下午2點多鐘抵達
去了才曉得,原來有我最喜歡的服裝秀可大飽眼福

d02
近期活動繁多
因此GRD III是常駐在我包裡的
不然當天人家只記得要帶這咖久未露面的香香包出場
把正在充電的iphone給忘個精光
身為一個盡責的部落客(?)
怎能看秀不拍照呢

d03
儘管參與過的品牌活動並不多(誰叫我是忠實份子,最喜歡鎖定愛牌持續買下去)
仍敢大聲說
我認為Dior的活動最最體貼消費者的心與荷包
旗艦店的裝潢本就華美舒適得有如法式salon
新品發表會更處處以客為尊
沒有媒體的打擾、無須將最完美的拍攝位置留給專業攝影師
每一位來賓皆被安排在寬敞的座椅上
邊享用精緻點心與飲品、邊近身細賞名模演繹華服

上圖是盡責部落客拍攝茶點的認真身影
我已經得了不拍照會渾身發癢的強迫症狀
還好GRD III頗為輕巧
不然我的包
就要從磚塊一般沈重,升等到金塊一般笨重了

d04
由於家父試穿得太過投入的緣故
趕不及佔據座位
sales只好把我們帶到VIP室
所謂VIP室其實是女裝區的套間式試衣間,共有內外兩進
裡面是貴婦試穿新裝的空間,有拉簾維護隱私
外邊則有超舒適沙發,讓貴婦的同伴、金主或拖油瓶可以乖乖坐著等待
5樓有好幾個這樣的套間
共通點是空間開闊、裝潢雅致、內外進皆有大片落地鏡面
我個人非常喜歡這樣的設計
畢竟試穿給陌生人看是一件非常尷尬又害羞的事
不如自己關起來穿個夠比較自在呀
而且燈光美氣氛佳,拍照起來特別好看
其實整個Dior旗艦店都很適合拍照喔(經過sales同意我才拍的唷)

我被分配到的這間
有一張雙人份的美麗沙發
面料是粉紅*灰色絲絨
好有法國沙龍的慵懶味道
粗估有5、6坪大的更衣室外間,只擺放了這麼一張沙發和一個小圓茶几
留白處全留給貴婦攬鏡自照囉
要遠看近賞都不成問題

d05

d06
what I wear:
Equipment自然白色長袖襯衫
MIU MIU粉紅亮蔥澎裙
無印良品淺灰鏤空膝上襪
Repetto淺膚色平底芭蕾舞鞋

襯衫和裙子之前都專文介紹過囉
在此人家只想好好推薦這雙長襪
我是個不折不扣的襪子控
衣櫃裡甚至有個專門收藏襪子的抽屜
幾乎已經到了沒穿襪子無法出門的境界
無印良品給人的印象雖是日系簡約
但偶而也會出現適合公主的單品(公主是哪一位啊)
這雙是我穿過最舒適的膝上襪,不咬腿、不滑脫、質料好、圖案美
除了價錢稍微有點點高以外
根本挑不出任何毛病

d07
每次到Dior都能吃到超棒的點心
看來為了我的塑身大計
得把逛Dior的習慣戒掉才行

d08
鹹甜具備的精緻小點
漂亮到幾乎捨不得入口

d09
這篇的廢話實在好長,現在總算進入正題
為了我們父女倆的緣故
model們得特別繞進VIP室,專門秀給我們看
Dior總是要求必須讓每位來賓看得清清楚楚
據說屢屢讓秀導排路線定位排得好頭疼
但我覺得就是這份面面俱到的堅持與貼心
才能造就Dior的品牌形象與地位

d10
這次我拍的照片還不錯看
因為專業的model會擺好幾個姿勢供我們拍個夠
從鏡子的倒影就能發現專業部落客的手一直沒放下休息過

d11

d12

d13
最新款主打包Diorissimo照得色差嚴重
實品是非常亮麗的黃色

d14

d15

d16
洋裝是很漂亮的藕灰色
但似乎有顯胖的嫌疑
倒是腳上的方頭蝴蝶結、豹紋鞋跟的高跟鞋非常吸睛
可惜櫃上沒見蹤影
不然我真想嘗試看看呢

d17

d18

d19
6位model裡頭
就屬這位最匆忙
走進來隨便擺個姿勢就急著走人,幾乎連對焦時間都不夠
所以她的照片實在不太美觀
只能說各人造業各人擔
不是我故意拍醜的

d20

d21
這雙黑色麂皮的高跟鞋也好美
腳跟處設計了大大的蝴蝶結
替成熟性感的黑高跟鞋帶來甜美氣息

d22

d23

d24

d25

d26

d27

d28

d29
這位真的好瘦
已經是骨瘦如柴的境界了吧
我就算整年不吃不喝,也沒法子瘦到這樣程度

d30

d31

d32

d33

d34

d35
倉促之間沒對好焦,還是硬要放上來
因為這禮服的背面很性感喔

d36
芭蕾舞衣是我最鍾愛的系列
澎澎紗裙完全是我的菜啊
這件木莓色的洋裝喜氣洋洋
上身總蕾絲與下身澎紗的組合好完美

d37
黑色禮服氣勢驚人
胸前的透明超深V
若隱若現的事業線好令人遐思啊

d38
壓軸登場的寶藍色芭蕾系列長禮服
可惜被分給趕時間的這位
紗裙是無內裡、半透明的
據說前一天的場次,model內搭了性感高叉小褲
走動之間格外迷人
但這天竟然穿的是阿嬤平口褲
相形失色不少啊

d39
我的座位看不到ending
特別衝過去拍照留念
當然獨霸VIP室也有好處
那就是背景乾淨、絕不會拍到其他客人
後置照片不用幫人家一一毀容

d40
秀後還有小禮物可拿
而且大方地給了2份

d41
插播美鞋一雙
是model秀鞋的同款不同色,紫紅麂皮配黑色蝴蝶結
Dior的高跟鞋雖然跟高又細
其實好穿又好走喔
連我這個高跟鞋厭棄者都能輕鬆駕馭
不過我個人比較真心推薦基本款「Miss Dior」
比這雙小可愛更好穿數十倍喔

d42

d43

d44
小禮物是Dior的小冊子和Jean Paul Hevin馬卡龍
其中有2顆是雙色的喔
雖然我不是特別喜歡馬卡龍
總覺得太甜膩了
可是色彩繽紛的可愛模樣
看了會心情大好呢

d45
與sales的合影
未來在這塊園地
大概會常常看到他的身影吧XD
想要入手Dior美物的朋友
可以考慮找我的sales喔(其實101旗艦店裡的每一位都很專業又熱情,可是我們認識在先嘛)

其實活動結束後,我個人獻出了Dior女裝的試穿初體驗喔
但是不好意思在美麗model演繹後現醜
而且這篇的文字和照片都很多
所以結尾就不多言了(不然字數恐怕要超標囉)
有機會的話,下次再來分享相關感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