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人問我
上班的時候都在做什麼
我一定會回答:看電視
是的,就是在看電視
乍聽之下很讚
事實上真是快要把我逼瘋了

我本來就不怎麼喜歡看電視
沒想到偏偏選了個成天都得看電視的行業
原本只是旁邊有電視整天吵個不停
幾天之後也就習慣了
現在工作內容卻變成要看電視
而且不是每台電視都能看
還得用特殊的機器才能看
為此特地調整了上班時間
平常日上晚班,從中午到晚上10點
然後挑2天休假,換成假日上班
這樣子才沒人跟我搶電視看
還有個同事建議我,乾脆把機器搬回家算了

目前我看的都是舊的紀錄片
不太需要花腦袋
接下來要看採訪的帶子
我的負責範圍是台語發音的帶子
應該會看到抓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