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原本有一台富士Fine Pix6800
感覺還不錯用
至少以我的水準
用這種相機已經非常足夠了
所以它跟著我已經3年多
從沒想過要拋棄它

之前去出差
用我老闆的高級相機學拍照
那感覺真的跟傻瓜相機不一樣耶
拍起來的效果很讚
而且我最重要的工作項目就是拍照
所以拼命地使用

相機奉還給老闆之後
對它有點念念不忘
所以我開始很壞心地詛咒富士快點壽終正寢吧
其實它只有電池是真的不行了
雖然前陣子不小心摔到
除了會小當機
也沒有大礙
認真要用也還是可以撐一陣子
但是......不知怎地
就是好想要買新相機喔
目前有點中意Canon EOS 350D
可是價錢很貴
啊啊!!好猶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