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ISEIDO叛逆指甲油 10ml 300元

我的手指頭
實在長得不怎麼好看
因為實在有點短小啦
所以我從國中時代就開始留指甲
至今從未間斷過
已經到達沒有指甲(萬一不幸斷掉)手指就會無力的狀態
因為留指甲
總是擦個指甲油比較美觀
感覺上心情也會好一點

用了很多牌子的指甲油
SHISEIDO的叛逆系列一直是我的最愛
我個人偏愛透明、有亮片的色系
就是那種掉了一點也看不出來的
叛逆的指甲油就有很多符合我愛好的
而且物美價中等
為一可以挑剔的,是去光水得買好一點的
一般品質普通的去光水
很難將亮片卸掉

我平常是不會買指甲油的
因為這種玩意兒跟其他彩妝品一樣
似乎都是一輩子也用不完的
與保養品可以用掉一瓶再買新的不同
不過指甲油顏色千變萬化
要不添購新貨實在會手癢心癢難耐
我的作法就是等待娘親購置
因為我可以忍耐
可是她是不能壓抑購買欲
我這個幸福的女兒
架上時常有新鮮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