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門去玩
地點啊、時間啊
其實都是其次的
我覺得跟誰一起才是最重要的

這次一起度假的共有9人(外加導遊1位)
分別是我的乾舅舅與舅媽、他倆的員工4人、我爹娘與我
大家原本就蠻熟
而且興趣相投
所以玩起來真是開心又盡興

我們的行程是屬於很鬆散的那種
自由活動的時間特別多
在各個地點停留的時間也特別長
不過還是有拉車時間較長的機會
除了讓我們「上車睡覺」之外
導遊先生為了讓我們提起玩興
慫恿大家輪流高歌一曲
然後更進一步將大家分為3組,進行對決
不知為什麼,那天大家真的特別High,又唱又叫
連平常很害羞、從不在人前開口唱歌的我也下場好幾次
如果不是氣氛好
應該不會有這種盛況的吧
(唯一顯露出痛苦表情的是司機大哥
因為他是捷克人,完全不懂我們唱啥
我想他對我們的歌聲也不認同吧)

除了開心歌唱
旅伴們志趣相近
所以決定行程時
很少出現意見不合的情況(我們不是參加一般旅行團,是自己組團的)
大家一起欣賞美景
或是坐在當地著名的咖啡館中,品嚐可口的蛋糕與飲料
悠閒的心情蔓延在眾人之間
使得這趟旅程成為名符其實的度假
那種快樂與滿足直到回台後,也久久不散
如餘音繞樑,綿延不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