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上班之前
下了公車、買了早餐、經過捷運站時
突然決定轉個帳、領個錢
沒想到一時找不到金融卡
在提款機前大肆亂翻包包
才在公司識別卡的袋袋裡找到金融卡的芳蹤
這一幕
居然被兩個同事當場撞見
害我可真是害羞耶

第一個跟我說的是大主管
一早就用MSN問我早上是不是領錢了
還說不敢跟我打招呼
怕嚇著了沒膽的我
而且見著了我在那邊翻箱倒櫃的窘境
第二個同事則是因為鞋子而認出我來
她原本也想領錢
結果提款機被我佔領
她當時沒認出是我
下午倒是認出我那雙頗高的高跟鞋

我也只是一個普通的上班女郎嘛
不需要領個錢
也被關注成這樣吧(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