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01
先來說說最近的變化吧
我終於離開就職4年多的公司
從不自由的OL
變成自由但一天24小時、一年365全無休的小職員
結果反而連逛逛FB、寫寫部落格的時間都沒有(哭哭)
希望能趕緊適應新生活
讓一切步上正常軌道

秋天天氣變化的速度好驚人啊
有時豔陽高照到超過30度,卻又可能一夕間風雲變色
真是個容易生病的季節
於是我不小心中標感冒了(距離上次掛病號,已有大半年之久呢)
喉嚨腫又痛、聲音小又微弱
偏偏有好多電話要打、有好多事情要聯絡
啊,生病真難受啊
請各位一定要好好注意保暖和身體狀況喔
今天的主題正是過冬必備的可愛禦寒小物
趁著週年慶優惠活動
趕緊把今年冬天的行頭準備齊全吧
務必要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度過寒冬才行啊

u02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
深受歡迎的雪靴品牌UGG終於正式登台
再也不必千辛萬苦求親友、找代購
而大家最最關切的價位部分,文章中也會有所敘述喔

u03
台北的UGG櫃點
目前僅有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的1樓
剛開幕不多久
我就非常迅速地前去一探究竟了
畢竟雪靴是畏寒女性(正是在下我)的超級好朋友啊
人家本來就打算再入手一雙不同以往的新雪靴嘛
然而,以往因為缺乏實體店面
除了雪靴,並不清楚UGG家到底有哪些商品
原來禦寒相關產物,都是UGG的強項
於是我一口氣打包了帽子、耳罩和雪靴
名符其實地從頭到腳全方位抵禦寒冬威脅

u04
首先介紹以毛線織成的貝蕾帽
綠、淺咖啡、灰等色系間雜
清新自然的配色
徹底瓦解我厭棄綠色的成見

u05
帽頂一粒灰色大絨球
讓貝蕾帽增添可愛的青春氣息
就是害我出手的主要因素

u06
嗯…這回的拍照地點,位於充滿你我兒時回憶的小人國
是B君公司的員工旅遊啦
我這瘋女人竟然帶著新戰利品
千里迢迢跑到小人國拍開箱照
重點是
人家預備了毛帽、耳罩和毛毛長筒運動鞋(就是上一篇的那雙呀)
打算來個冬日特集
但當天高溫達到攝氏30
在一片短袖短褲和陽傘陣容中
我卻格格不入地頭頂毛帽和耳罩
明明揮汗如雨又得強裝鎮定
真是自討苦吃啊

u07
啊,太陽好大
眼睛都快睜不開了(瞇)

u08

u09

u10

u36
有鑑於以上穿搭完全不配
自動自發附上昨日外出衝sogo週年慶的肉粽look
沒辦法
病號就得有病號的樣子
從頭到腳都得緊緊包牢才行

服裝以大地色系為主體
淺卡其風衣、深卡其針織罩衫、淺米短裙和深咖啡毛毛短靴
再加上同屬大地色調的貝蕾帽
冬日氣息一覽無遺

u11
緊接著登場的是繽紛耳罩
台灣當然不可能出現耳朵凍僵,甚至掉落的特級寒冬(高海拔山區除外)
耳罩主要取其美觀的功能啦
就像人家最愛的髮箍
裝飾效果一級棒

u12
耳罩是紫紅毛線和蜜桃羊毛的組合
色彩相當耀眼
其實它是兒童系列的商品
但我頭殼小小
戴起來恰到好處
成人系列當然也有耳罩
只可惜顏色黯淡無光、款式基本無趣
相容之下,小朋友的可愛多了

u13
耳朵部分的羊毛
和雪靴裡面是一模一樣的
既柔軟又舒適
有了它,再也不怕耳朵受寒受凍
(可是我長髮老是遮住耳朵,似乎從來沒冷過啊)

u14

u15

u20

u21

u22

u23

u24

u25
進口商品一旦登台
價格總是三級跳(奇怪,台灣的生活水平一點兒也不高啊)
UGG則喊出「亞洲最便宜」的口號
標榜台灣並不特別貴
實際比較這副耳罩的售價
美國官網是55美金,相當於1600新台幣左右
而台灣專櫃則售2200新台幣再9折=1980
價差尚在合理範圍內吧

u26
至於人家今年下手的雪靴
是這雙毛線款的Lattice Cardy
由於天氣尚未到達需要動員雪靴的地步
所以它仍躺在紙箱裡,僅以官網照片替代
美金定價160,相當於4600多新台幣
台幣則是7800再9折=7020
價差比耳罩稍大
個人認為還不至於貴得叫人倒抽一口氣(大陸的售價就超級驚人呀)
供大家參考看看囉

u27
我的專屬攝影師的專注身影
這位仁兄拍靜物的能力確實是我所望塵莫及的
本格近期的漂亮照片
大多出自他之手
在此特別以這張照片,表達感謝之意(鞠躬)

u28
既然專程到小人國
就順便帶大家重溫舊夢吧
現在小人國主打「open將魔法樂園」
企圖以人氣滿載的open將來刺激遊園率
園內處處有open將的可愛身影
工作人員也非常樂於提供拍合照的服務喔

u29
每日有好幾場open將的表演和握手會活動
但觀眾群鎖定幼稚園小朋友
大姊姊我看不到10分鐘就直接走人

u30
主持人金鈴姊姊從頭到尾掛著滿面微笑
在舞台上賣力裝high
真是辛苦她了(拍肩)

u31
表演後的握手會
我雖然非常喜愛open將
但大熱天排隊索取合照機會
實在不是我的style

u32
迷你模型仍是小人國的最大賣點
在這裡碰到熟悉的俄羅斯朋友
趕緊拍照留念

u33
小而美的open將摩天輪

u34
參加旅遊的員工和眷屬,每人可得200元抵用券
本以為光是午餐就不夠用
但天氣熱到食不下嚥
只買了香腸和飲料裹腹
剩下的只好貢獻給紀念品商店
抱得一雙open將密封罐而歸

u35
最後還是要感謝B君先生
不辭辛勞帶我出去玩
我平常真是忙得團團轉
少有出門郊遊的機會
B君不僅要擔任領航員的角色(開車是我的強項,但認路不是)
還得肩負挑夫、攝影師等多重任務
絕非好差使
幸好天從人願,玩得盡興又拍得開心
不枉費他的一番苦心

週年慶系列報導
恐怕還要連載好一陣子
因為我行程滿檔到年底了
部落格只能持續以寫作速度最快的戰利品文充場面
好在人人愛敗家
購物永遠是最受歡迎的選項
至於旅遊和閱讀的部分
等待日後稍有空閒
才能重出江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