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備長炭洗面乳
120g,4條大約3000多元日幣(買3送1)

近幾年來,炭的產品非常受到歡迎
我也非常愛用這類產品
舉凡洗面乳、洗髮精、香皂等
實在都很不錯用

這條洗面乳
是我之前去日本的時候買的
這種洗面乳在台灣買還蠻貴的,而且不一定可以買到同樣品牌的
不過本來沒有特別想要買
是因為我耍笨
把卸妝乳看成洗面乳
所以就在飯店買了4條一組的洗面乳

備長炭洗面乳真的值得推薦
炭可以吸附油脂,洗淨力很強
又加上海洋深層水,具保濕功效
二者合一,就是洗得乾淨,又不會過渡清潔
而且用量實在很省
2條洗面乳我已經用1年多了,都還沒有用完(1天用1次)
每次洗臉只需要擠一坨豌豆大小的用量
加點水搓揉,就可以產生大量柔細的泡沫
泡沫在臉上按摩一陣子後
用清水就能輕鬆沖乾淨,不會覺得乾澀
是我目前用過最讚的洗面乳之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