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ISEIDO 安耐曬休閒防晒露 SPF50+ PA+++ 60ml 950元
新豔陽夏肌緻防晒露 SPF50+ PA+++ 100ml 1200元

沒想到才4月份
天氣就突然熱了起來,太陽公公的威力也瞬間大增
宣告著防曬的季節到囉!
其實也不是說夏天才需要防曬
天氣冷,穿長袖,身體都包在衣服裡面,當然就不需要擦防曬乳啊
我因為很討厭曬黑
所以都選用防曬係數很高的產品
資生堂的防曬乳
是我用過的產品中,我比較推薦的


安耐曬的休閒防晒露
自從上市後,我就開始使用
雖然效果不錯,擦了之後的確不會曬黑
但是它太乾了
我的臉是屬於偏油性肌膚,身體卻是乾性
所以感覺似乎不太適合我
後來在好友詩喬的推薦下
改用新豔陽夏的肌緻防晒露
這款防曬乳果然比較保濕
但不至於太油膩
感覺恰到好處

平心而論,這2款防曬乳
都不會泛白或泛油光
防曬效果也很讚
而且附著力很強,不容易脫落
不過沒辦法用肥皂就洗掉
雖然這2個系列都有推出清潔產品
價格卻不便宜
所以建議去買開架式的卸妝油,就能輕鬆洗淨啦(這也是詩喬告訴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