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1
新年新禧!!!
我目前正和家人在東京度假
這篇文章可是完全在國外所撰寫完成的唷
因為首度嘗試了帶NB出國的新體驗嘛(出差不能算數)
其實我對網路並不太成癮
手頭又有智慧iphone
要不是咱家皇太后規矩特別多,估計待在飯店苦守寒窯的機率將會突破往年紀錄
連觀光、血拼都來不及了
哪有時間悠哉玩電腦呢(攤手)

小金龍年的第一發
要來談談一咖異常可愛的迷你小包包
自從去年入手Prada的 mini Galleria以降
對包包的口味,由重如金磚大尺寸,驟然轉變為精巧細緻迷你版
這個…應該是「物極必反」的真諦吧
此後大包於我如浮雲
目光再也回不去了
大半年來
竟陸續添購8咖精緻尺寸的包包(大驚,一數之下竟如此之多)
所以
春節假期結束後
本格將會推出其中2咖來換取現金
請大家密切注意最新消息
我的二手品,品質和價格都是有口皆碑的啦
搶到絕對是賺到唷

啊,話題扯得有點遠了
趕緊拉回來吧
大包包的優勢,是可以容納超多東西
女生嘛
好像很難口袋裝個錢包手機就輕鬆出門
維持美麗形象得靠面紙和化妝包
零零碎碎如口氣芳香涼糖、各式各樣會員卡(多到皮夾裝不下)、住家鑰匙和車鑰匙、對抗病毒消毒液、預防萬一藥品等等
林林總總相加起來就像一座山
無敵大包包才有辦法通通裝進去
不知怎麼搞的
有一天我突然看開了
該不會和年紀有關係吧(慌)
總之覺得自己可以更輕便的裝備行走江湖
也可能是因為公主風格的裝扮和離家出走大包包不搭調
反正我就是一頭栽進迷你包的世界而無法自拔啦

今天的主角來自Prada
最近看了一本有關名設計師的書,名為《時尚的誕生》
以輕鬆漫畫呈現名牌的起源和發展
看完後真是讓我掏錢購物掏得更心甘情願了呀(咦?這樣好嗎?)
我素日鍾愛的Prada也在書內佔有一席之地
但我必需坦承
Prada所謂「實用的精品」論
其實就是沒有風格的意思嘛
好像什麼東西都能在Prada找到
不過非常實際的我,倒是很能融入其中
名下擁有的包包
超過半數源於Prada
基於這份熱愛
每逢出國在外,必定要前往當地的Prada朝拜
本文主角就是在置地廣場的專櫃所購入的

p02
Prada堪稱是最愛推出節慶限量商品來搶錢的精品品牌了
每隔一段時間
就會收到最新的Gift目錄
各式各樣精巧可愛的物件
總能輕易攻佔消費者的荷包
而我的天藍色超迷你Promenade(鉑娜包)
正是去年聖誕節的系列
迷你Promenade有好多顏色
目錄秀出的是最受亞洲區歡迎的粉紅
那是非常甜美飽滿的糖果粉紅
可惜老早被搶購一空(據說台灣根本只進了一個)
於是我只好退而求其次
選擇好搭而正好為我所缺少的天空藍
這種淺藍略帶一點點灰色成分
氣質端雅又不失俏皮

p03
入手這咖包包
是我人生的一大轉捩點
原因無他,當然是因為尺寸的關係囉
早先創下最小巧紀錄的小黃Galleria
儘管個頭嬌小
卻擁有一副可撐船的宰相度量
連我片刻無法離身的長皮夾都可以輕易容納
良好表現絲毫不輸給任何一咖正常版型包包
但是小藍Promenade可就完全不一樣囉
不論從哪方面來看,完全只能用「迷你」來形容

p04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Promenade該有的
小藍一樣都不缺少
手提把、長背帶、鑰匙環(綁在手提把上、類似吊飾之物)、倒三角形logo
甚至連牛皮壓紋全無二致

p05
迷你包最為人詬病的
自然是容量方面的問題
從這樣的角度來看Promenade
似乎可以裝載很多很多行頭吧
嗯…滿版相片會說謊
那個夾層只能勉強塞進名片(而且可能會折到)
可見其尺寸有多麼纖巧
不過
就我個人使用經驗
它的實際表現真比外表看來還要出色喔

p06

p07
給各位看看平時隨侍在側的物件
共有:黑色長皮夾、面紙、深藍束口化妝包、粉紅束口雜物包、紅色卡片夾、鑰匙2副和消毒液
這是經過小黃Galleria洗禮過後的精簡版本
原本可能更豐富更瘋狂的
和小藍Promenade相比較
行頭們的體積似乎頗為龐大
猜猜看有多少能順利在小藍肚裡獲得容身之地?

p08
優勝者名單出爐!!!
應該比想像中還要多吧

p09
小藍Promenade的寬度
大約等同加了兔子耳朵手機殼的iphone
而且底部有些寬度
必要隨身物品在其中排排站得剛剛好

p10
包包拉鍊關上
絲毫沒有變形的窘況

p11
唯一讓人頭疼的是
心愛的長夾只能在外流浪(化妝包同樣受到排擠,反正我不愛補妝,有吸油面紙長相左右就夠了)
目前的化解之道有:
1. 借用男伴的包包
2. 另提小袋裝載
3. 拋棄長夾,將少許鈔票和零錢裝入卡片夾
如此一來便萬無一失啦

p12
原本以為小藍包會是我一時衝動的結果
八成拿個2回就要打入冷宮
萬萬沒想到
我們倆竟是如此合拍
無論是逛街、瑜珈課、上超市
它都能夠勝任愉快
簡直可以列入日常生活用包的行列啦

p13
當日穿搭:
Paul & Joe Sister 芥末黃雙排釦外套
無印良品 白色小圓領襯衫
MIU MIU 藕灰色澎裙
CA4LA 深藍色圓帽(帽子是我近期的愛用配件,之後會用專文分享)
Prada 天空藍mini Promenade包
Burberry 黑色蝴蝶結腰帶
London Sole 黑色平底芭蕾舞鞋

p14
我以前只用手提皮包
因為太寶貝心愛衣裳了
唯恐被包包摩擦起毛或損傷
近年來發現高貴衣料似乎沒有我想像中的嬌弱
且騰出雙手能做的事情確實比較多
於是逐漸傾向肩背手提兩用款

p15

p16
礙於比例的緣故
小藍Promenade的提把短又小、長肩背帶細又長
既不能穿進手臂吊掛
肩背理論上也不會舒服
幸好迷你包本身輕巧,行頭裝不了許多
整體重量不會爆表
手提上肩兩相宜

p17
啊,娘娘又登場了
看到甄嬛髮箍,就知道這是party的場合啦
小包包最適合跑趴(有看過笨重的晚宴包嗎?沒有嘛)
手機和補妝道具是一定得隨身的
又不可能隨時拎著大包走動
而女生的戰袍多半沒有口袋
此時就是動員迷你包的時候啦

p18
當日穿搭:
MIU MIU 白色毛料針織外套
無印良品 淺灰高領溫調衣
Paul & Joe Sister 紅色毛料短裙
Frye 黑色長靴

p19
此照前前一篇文章才剛用過
穿搭介紹就此省略囉
重提舊事是為了彰顯天空藍的百搭
無論亮麗如大紅裙、芥黃外套
抑或渾身樸素黑白
都能輕易配出合適的樣貌

文章終於完工
人家要來去泡澡敷臉享受客房設施囉(我習慣提前寫文然後預約發文,現在時刻為週一晚上啦)
東京真的好乾燥
只要一陣子沒有補充水分
喉嚨就會出現疼痛不適感呢
然後眼睛也乾澀到無法配戴隱形眼鏡(但也許是東京也受到沙塵暴威脅的關係?)
此時,保濕乳液和面膜是萬萬不可缺少的美容聖品
就讓我趕緊來個美容澡
沖淡旅途疲憊的痕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