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比較「不務正業」
照樣買書(但是買得較少)、看書(不過看得稍慢),可是卻生不出這方面的文章來
反倒是成天想要減肥、買漂亮衣服、買或做項鍊
總之就是特別想要打扮自己

繼上回做了有點失敗的「小花1號」胸針後
我再接再厲
火速完成稍微成功的「小花2號」啦
這次我重新剪了一個較為小一點的花瓣紙模型
並把花瓣數目從3增加到5
一樣是粉紅色的花瓣+藍色的花心
但是這次不加扣子
組合起來,就是一朵非常像樣的花呀
胸針背後添上一塊圓部當作基底
這樣小花比較穩固,別針也有地方可安置

昨天興致勃勃帶它出門
發現小花2號果然很醒目啊(也是我穿得素才會戴胸針裝飾啦)
一整個就是高調(羞)
不過有一個花瓣似乎不夠穩固
要再加強一點啊
而小花1號則是退出胸針的行列啦
因為我娘賞賜給我一個小籐籃裝小隻熊熊
我就把小花1號弄到籃子把手上去囉

暫時應該不會有小花3號誕生啦
我要先來做好朋友的生日禮物啦
還想要做一條小熊項鍊、愛心項鍊什麼的
反正我豁出去了
我就是要當高調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