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近選舉的時刻
我卻反而有種置身事外的感覺
負責的節目這週調整為LIVE直播
結果我就空閒了
所幸把電腦扛到公司趁空繼續剪輯婚禮MV

這回進展蠻大的
因為主要架構已經確立之
其餘一切動作就很快啦(包括塞照片、放字卡、做效果、上字幕)
最新進度是MV幾近完工
剩下就是要等待婚攝長島大哥那邊的訂婚照片啦
星期三那天跟小Q見了一次面
對於內容的錯誤與需要調整的部分做了一次溝通
幸好更動幅度並不太大
字卡要修改的部分比較多
畢竟文案是我一個人苦思而成
難免會搔不著癢處
另外一個重點是跟小Q索取一直被忘記的婚紗照
這是要放在結尾的部分

學伴也是要拿出來稱讚一下的
小Q看過MV後對字卡的建議是
希望可以用學伴曾經寫給她的情書的字句
但是當場要憶起完整文句是不可能的任務嘛
就由我在邊剪影片的時候邊在線上敲學伴做即時詢問
學伴竟然也都能迅速給予回答
真是讓我深感敬佩

MV的後半部以他們兩人交往的過程為主
重點是展示他們的甜蜜蜜
建議大家最好自備墨鏡
我在選照片的過程中
從剛開始的幾乎瞎眼
到後來的百毒不侵(真是要感謝他們的訓練)
挑的照片張張都有損傷眼睛的雄厚實力
各位親朋好友千萬要自我保重唷
眼睛可是靈魂之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