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想學習剪接影片的技術
常常跟在攝影跟後製同事身邊偷偷觀察
我的筆電也附有「威力導演」的光碟
就趁著學伴跟小Q結婚的機會
自告奮勇幫他們弄個婚禮MV

好不容易在他們訂婚的同時
追蹤到所有我所需要的素材
包括兩人小時候的照片、畢業紀念冊、生活照等等平面素材
還在小丹的熱情協助下錄製了2段兩人的短片
只有婚紗照不小心被遺忘
學伴照片過少
除了持續跟他追討
也發出了徵召令(拜託各位政大好友們,施捨出有學伴的照片吧)

開工之前
小Q給我一個網址
是一支工作室做的婚禮MV
那風格正好是她所中意的
MV的主題是飛機(男女主角是真正的遠距離戀愛,都是坐飛機來來去去)
使用的象徵圖案就是飛機
學伴跟小Q的戀愛也是遠距離
他們的交通工具是火車跟客運
所以想要尋找火車與客運的可愛圖案當作字卡底圖
網路搜尋卻苦無結果
後來是靈機一動
找來深諳美術的阿雯充當救火隊
請她幫我畫圖
我再用掃描器直接掃成數位圖檔

目前的進度只有小小的一點點
只能算是試用「威力導演」的階段
包括試驗轉場特效、字幕效果等等
拿到公司請同事鑑定之後
果然還是有一些有待克服的問題
幸好他們都願意給我建議
希望可以迎刃而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