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分享最新一波的敗家戰利品之前
先給大家看點好吃的吧
就是十分火紅的麵包店PAUL啦
我一直就好想吃吃看,到底有多麼好吃
但那個貴婦級的價格
好像不是我可以負擔得起(更重要的是,我家附近沒有啦)

剛好星期天的時候,陪阿爸去信義計畫區的誠品辦正經事
事情辦得很快
還沒11點半就結束了
不過難得和金主一起出門
當然要好好把握機會,怎可以就這樣空手而歸呢
於是我提議去新光三越逛逛,順便吃午飯
阿爸雖知我居心叵測
但飯總是要吃的
咱父女倆便走到隔壁去
我覺得在信義計畫區逛街頗為舒適
每一棟之間還有連通橋可走
那我是鎖定目標要先去PAUL搶座位的
就一路直奔A9的2樓
果然都還沒12點,已經要排隊了
不過看來餐廳裡有些人是吃早餐的,應該很快就會離開
於是我們登記了姓名和電話
先去逛逛街、等吃飯

事情就有這麼碰巧
PAUL的隔壁就是我最近很迷戀的飾品專櫃Les nereides
情不自禁走過去瞧瞧
有好幾樣我之前在別家專櫃沒看到的款式和顏色
我看得心花怒放
但阿爸在一邊,我也沒膽就買下
乾脆先去1樓逛精品
還跑去Chanel看包包,人家超肖想小香的2.55包和shopping bag,但目前沒有我想要的顏色
才沒看幾家
PAUL就來電說有我們的座位
此時門外的排隊人潮愈來愈多
我們要進去時,還有歐巴桑以為我們插隊咧

網路上有人說A9的PAUL位子很小
可能是我們幸運,被安排在門口的那區
跟鄰座的間隔蠻大的
連阿爸都不覺得擠
中午時間有供應的是「巴黎清晨」(早餐)和「法國媽媽家常料理」
為了想再吃個甜點
所以阿爸點了「雙叟早餐」,我則是選「巴黎蘑菇蛋法式煎餅」


雙叟早餐可以選2個火柴麵包
阿爸挑的是橄欖和燕麥巧克力
前者是鹹的,大概台灣人比較少吃鹹麵包
服務生還再三強調這一點
這款麵包尺寸很小
大概不到10cm長吧
但2種口味都好好吃

除了麵包,還有一盤水果,有香蕉、葡萄和奇異果
以及一碗優格(有原味、草莓等口味,我記不太清楚啦)
水果我沒吃,所以不知道滋味如何,只曉得奇異果頗硬
草莓優格我挖了一口,很香濃,還不錯喔


我的法式煎餅有附一碗蘑菇濃湯
這個湯超好喝的
剛好端上來時我去洗手(好孩子都很愛衛生的)
回座時就看到一個老伯伯正在偷喝我的湯,還喝得津津有味咧

法式煎餅據說就是可麗餅
但是和台版香酥脆的口感很不一樣(好像只有台灣愛脆的)
裡面包了滿滿的蘑菇和起司
上頭還覆了半生熟的太陽蛋
沾著蛋汁的法式煎餅說有多好吃、就有多好吃
盤子裡還有生菜沙拉(醬汁可選)和烤蕃茄
後者我是不吃的啦,全部孝敬爸爸了
沙拉我是配油醋醬
酸溜溜的滋味,剛好可以中和起司的膩味

以上都有附贈飲料一杯
還不是那種附餐的制式化飲料
可以任選咖啡、茶(有超多款式)和冷飲(好像也有很多種)
阿爸的熱咖啡蠻大一杯
雖然沒有給奶精或牛奶,但阿爸嚐一口後就說果然不需要加東加西(好喝的意思啦)
我點沒有咖啡因的玫瑰花茶
是一大壺,而非一杯
但比較OOXX的是
飲料可以選擇要餐前或後上
我們選擇餐後,結果非常後悔
第一,PAUL的白開水要付錢買(當然是高級的礦泉水啦)
還蠻貴的說
所以吃飯的時候無水可以配
再者是飲料的量很多
我吃飽飯後根本就喝不下了
所以建議要餐前就先上飲料比較妥當


來吃PAUL一定要吃甜點的嘛
鑑於西式餐點通常會加許多起司
再吃甜又膩的點心哪受得了
當然是要選酸酸的「皇家保羅檸檬塔」
我很愛這種塔類的甜點
但坊間買的,多半外層都很堅硬
這個就不會喔
外殼超香酥,用叉子就能輕鬆切開
配合帶酸的內餡
我和阿爸都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說

以上就是我們內用的項目
因為我沒帶相機啦
所以全部是掃瞄自產品目錄的(填資料就送一本目錄)
但實際餐點和型錄沒差多少
這一點蠻值得稱讚的
就服務而言,還算是不錯啦
只有飲料催了2、3次才送來
差點要渴死
其他方面都還不錯
至於價格,不似麵包和甜點那樣高貴
鹹食可說是中等價位
早餐一客好像是285元左右,法式煎餅似乎是385元吧(吃得太開心,忘記正確金額了)
雖然還要外加1成服務費
但這樣的價錢實在不能說貴
因為真正貴的是甜點和麵包,那價錢就真的很誇張了

除了內用以外,當然還要凹金主給我買甜點回家吃啊
來看看我買了些什麼吧




上面的圖片是不是超誘人啊?
小妹我是粉紅控,也超愛粉紅色的草莓
那「草莓1001頁千層派」是PAUL的招牌
一定要帶一塊回家吃吃看的
可惜真不是普通的貴
小小一塊就要價225元

這一個當天就被我和阿爸阿母一起吃掉
真的好好吃
不甜又不膩
吃得阿母心花開,直說她生日要訂一個大的(她快要生日啦)
那天輪到我吃千層派時
她還不死心硬是擠在我旁邊
讓我多挖好幾口給她吃XDDD


另外還帶一盒「綜合馬卡紅」走
現在台灣真是超流行馬卡紅(Macaron,也有人翻成馬卡龍)
之前我老闆生小孩送的彌月禮盒裡面就有這玩意(品牌為Letoile 樂朵)


那PAUL的綜合馬卡紅就是上圖的左下那一盒
總共有12個,要價600大洋(等於一小顆50元哪)
口味有5種(開心果、香草、巧克力、咖啡和檸檬)
一種2顆,巧克力則有4顆
除了咖啡口味我不愛
其他的我已經吃過一輪
小妹個人最愛檸檬(黃色款)
巧克力也不錯
至於開心果和香草,其實還可以
但是實在吃不出誰是什麼口味
是全部吃過一遍以後,才猜出來的

這一盒算是買開心的啦
其實我也沒有多愛馬卡紅
大概以後也不會再買


其實還買了2樣小東西,「聖尼古拉小人」和糖霜口味的聖誕樹造型麵包(名字…記不得了)
分別是45和55元
不過這是阿爸買來要送人的
聽說口感介於麵包和蛋糕之間
姑且不論好不好吃,光看造型就超可愛啦

我們吃完午餐就先買了外帶的甜點
但提著逛街累贅又怕弄壞
加上我其實很想買Les nereides的一條項鍊
於是叫阿爸寄放在PAUL
果然我奸計得逞
最後帶走了漂亮好吃的點心,也帶走了美麗閃亮的項鍊(這個之後再分享)

這一次不論是內用或外帶經驗都蠻不錯的
我想我應該會逮到機會就跑去吧
要是覺得實在太貴
可以考慮內用的下午茶
尤其是2人份的「凡爾賽宮廷饗宴」(這個名字還真長@@)
內容物有:迷你經典巧克力、迷你葡萄蝸牛卷+4個干那貝小點+2個馬卡紅+2份任選甜點+2份飲料
只要760元(外加1成服務費)
甜點要是選草莓千層派再加個飲料(單點是120元),就差不多300多塊了
其他就算是賺到的喔
我一定要找一天去吃(握拳)

﹡PAUL門市
仁愛店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07號(仁愛圓環)
營業時間:AM08:00~PM22:00
電話:(02)2771-3200

信義A9店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9號2F(新光三越A9 信義新天地)
營業時間:AM11:00~PM21:30(週末例假日:AM09:00提前推出早餐服務)
電話:(02)2722-0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