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2008年的第一個上班日
鬧鐘不知道怎麼搞得,居然罷工了
匆匆忙忙出門之後
才發覺我什麼都帶了
唯獨化妝包被遺漏
好吧!
只好忍耐一天不要用吸油面紙、不照鏡子、不補妝、不擦Burt’s Bees檸檬護甲雙
這一切的不方便我通通可以忍耐
但是我不能沒有護唇膏呀
天氣乾冷不說,圖書館也是個充斥著乾燥空調的所在
勉強忍耐到中午,嘴唇都快要裂開了
此時,我的救星出現了
摯友小丹說他要來圖書館
在MSN上,他打了這一句話:有什麼要我幫妳的嗎?
有啊!大人!我要護唇膏!
男子漢身上是不會攜帶這玩意的
但他願意幫我買一支
且任由我指定款式與口味
店裡沒賣那一款,小丹還打電話問我改買哪一個好呢
將近3點,救星小丹帶著救命護唇膏出現了
雖然只是一支89元的曼秀雷敦特潤護唇膏
我可是滿心感恩地迎接它的到來
接過這充滿友情的護唇膏
心裡彷彿有一股暖流湧入
小丹!揪甘心ㄟ!

又,此護唇膏效果不賴唷
滋潤度與持久度都蠻好
還散發出妮維雅綿羊油的香氣(真怪了!明明是曼秀雷敦的呀!)
為了避免以後又忘記帶化妝包
就把它安置在抽屜裡
隨時救急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