嚷嚷了很久
終於配了隱形眼鏡
從現在起
我要擺脫眼鏡妹這個討厭的綽號
不過還是得繼續當牙套妹就是了

其實從前我有一次試戴隱形眼鏡失敗的經驗
而且非常失敗的失敗
以致於不敢輕易嘗試
最近實在是覺得同事喊我眼鏡妹不太好聽
所以就下定決心再試一次

因為化睫毛膏的關係
我似乎已經不太害怕東西靠近眼睛
昨天在眼鏡行試戴的時候
我人蠻鎮定
眼睛卻有點不聽使喚
眼鏡快要戴上之際,都會不自覺眨了起來
後來我發現
其實眼鏡碰到眼球是沒關係的
但是碰到睫毛,眼睛的反應還蠻大的
所以我乾脆一直讓鏡片觸碰眼球
碰著碰著,眼鏡居然就戴好啦
最好笑的是
我差點創下紀錄
成為史上第一個敢戴隱形眼鏡,卻不敢把眼鏡拔下來的人
最後還是挺費了一番力氣才把它給弄出來
根據老闆娘的說法
我還算是戴很快的人啦

我終於可以擺脫眼鏡妹的稱號囉
嘻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