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癡癡等待了好久
一直都沒消沒息的大學同學會終於有消息
終於在上星期六舉辦了
事前聽說會有30幾個人到場
感覺真是非常興奮
我算是非常懶惰的傢伙
會聯絡的人就是會聯絡
對於其他同學就完全抱持著:同學會應該可以見到的念頭

前陣子剛好出國去了
一回台灣,就強烈感受到同學會的真實存在感
時間地點都已經確定
當天早上
跟詩喬、小丹用MSN聊天
詩喬還說她與小杰兄兩人賭熱狗堡,猜出席人數
小杰兄猜32人,詩喬猜28人(應該沒記錯吧)
以付錢人數為準,可以加減1
雖然這對情侶排擠我跟小丹參加賭局
不過這樣的預估數字實在讓人心動
真的會有這麼多人嗎?

同一時間
慶明告訴我他4點10分就到台北
希望我去接他
基於學伴情誼
我當然一口答應
其實心裡面也有點膽怯要見到這麼多同學了
有個伴感覺踏實一點
結果在我拖拖拉拉之下
我竟然4點半才到台北車站接他
然後到古亭、公館一帶時已經5點了(原本我們要去逛公館)
距離約定時間只有半小時了
所以我們只能努力找停車位
最後終於在師大路找到停車格

走到捷運古亭站3號出口
已經聚集了不少人
不過仔細瞧瞧
似乎沒有預期的人潮
但也差強人意了

不過呢,同學會辦在可利亞
還真是有點奇怪啊
進餐廳之後
發現分配給我們的位子是6人桌3桌
平均一桌坐了8個人左右
當然啦,大家都選擇跟自己熟的人坐一起
這個同學會的交流用意似乎有點難達成
唉!小小抱怨一下
可利亞實在不好吃耶
又不能好好聊天,又不好吃
真不知道為何要選這個地點咧
因此,大部分人都參加了續攤
到師大附近的店喝飲料
這次我們被安排在地下室包廂
那個到地下室的樓梯是要掀開地板才會露出來的
一時之間大家好像變成偷渡客要搭漁船似的
長長的桌子正好讓大家可以排排坐、聊聊天
似乎比先前更熱絡了
不過因為時間的關係
我只待到10點半就走了

仔細觀察到場的24位同學
除去我常見的那些不算
那些許久沒見的都還是依然如往昔
至少外表都沒有改變
2年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
不過似乎還不足以留下什麼痕跡
還是很有同班同學的感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