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間公司待了整整2年
終於發現自己不合適這個環境
自己身為電視人,卻非常非常厭惡電視
經過2年的洗禮,不但沒有融入喜歡的情境中,反而更加厭惡了
所以我選擇離開

回顧在這裡的日子
有苦有樂、有悲有喜
有連續3個禮拜都沒休半天假、且天天上班超過12小時的
有天天發呆寫網誌、努力挨過10小時上班時間的
但是我收穫很多:
1. 學會使用修圖軟體,不敢說實力堅強,至少能輕鬆地把照片弄成我想要的樣子
2. 會最粗淺的剪接。只有電視台才有的對剪機、電腦剪接軟體,都有機會接觸,電腦的部分是偷學來的,但剪一點簡單的MV,我還做得到
3. 敢厚著臉皮打電話了
4. 緊急應變能力增強
5. 培養出笑著挨罵的習慣
6. 因為出外景,去了很多有趣的地方
7. 得到些作者簽名書,例如白先勇、李敖
8. 對於中文文法與文字有更深的認識
9. 照相技巧的進步
10. 還有很多很多啦!無法一一詳述啦!

6月起我還繼續在電視台工作
只是從專職轉為兼差
一週只要上班2天,侍奉我們娘娘
其他時間打算好好做手工書、整理家裡、多做運動、四處逛書店、調養身心
等到時機到來
再進入不一樣的工作環境賺錢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