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又出動了
陪大師到陽明山永公路出外景去
去閻錫山的故居與墓園

其實也不是第一次跟著大師去外面
不過這是頭一遭在沒屋頂的地方錄影啦
我們這些工作人員一大早9點半就出發
先去架機器、布置場地
這些事情我是做不來啦
我的存在純粹是為了飲料與便當啊
那附近其實沒啥吃喝的
必須開車到文大周邊
偏偏大師事前就直嚷嚷:那邊吃東西很方便的,有麥當勞
麥當勞是沒什麼不可以啦
但是要用速食餵飽攝影大哥的胃
一個人不花上一、兩百塊
恐怕是不行啊XD(我們小成本,一個人的餐費加飲料錢是100)
還是俗又大碗的便當最實在啦(大師還真的去吃麥當勞咧)
大約一點左右
填飽肚子的大師出現了
基於天氣因素先到墓園拍攝外景
因為車子實在坐不下
已經完成買便當飲料任務的我就躲到攝影隊的車子(兼做副控室)上吹冷氣
等到那個部分結束
準備進入故居坐定錄影
我才下車衝進屋裡面吹電風扇
因為天氣實在很熱耶
穿著棉襖的大師難得一見地滿頭大汗
好不容易可以坐下來了
又擔心電風扇會把桌巾吹飛起來
所以只供我們這些工作人員吹
大家穿短袖、吹電扇都汗淋淋了
可想見大師有多熱啊
連嗓子都啞了
甚至錄到最後一集的時候
神智都有點晃神啦
明明節目叫做「李敖有話說」
硬是講成「李敖大哥大」
不過沒人敢喊NG要重來
就當作是一個炎熱的錯誤吧

錄影結束之後
大師先行離開
我則是跟著後製的同事陪攝影隊收拾東西
後來回公司聽主管說
大師真的熱爆了
上車之後抱怨了一番
就累得睡著了
但好處是他不敢再說要出外景了
之後還是會去外面錄影
不過全部是室內的
那種戶外的
還是免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