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想將我這段日子的遭遇寫下來
不過因為一直很忙碌(從我文章數量變少就知道)
忙到現在都已經離開這個小組才有機會將悲慘遭遇公諸於世

這次新搭配的攝影師沒有拍節目的經驗
也就沒有打過燈
因此出班都必須多帶一個螢幕
螢幕這玩意雖然才9吋
可是很厚啊
重量也不輕
要裝在頗大的附輪子行李袋中(圖中紅色那一個)
這就是我業務範圍中的東西啦

原本我們出班都3人
攝影師負責攝影機與腳架
一人負責燈箱(圖中黑色大箱)
一人負責照相機與攝影包包(裝電池、麥克風、其他雜七雜八的玩意)
因為大家都對我不錯
之前都沒扛過燈箱啊
只扛照相機與攝影包包
沒想到這次短暫加入新案子的小組
不僅獻出生平的第一次
簡直是慘不忍睹
有好幾次我都跟攝影師單獨出班
就2人可是要扛3人拿的東西
箇中滋味應該不難想像
攝影師除了原來的裝備
得加扛螢幕
我就更慘了
燈箱、攝影包包、照相機必須全往身上攬
有幾回我忍不住跟攝影師抱怨:我現在真是恨你啊
但是完全於事無補
真的好重喔!!!
手都受傷啦!!!

P.S.其實照片中沒有攝影包包,因為東西太多,硬是把裡面的東西塞到其他地方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