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US山羊奶肌膚回春乳液(有香味) 16oz(476ml)

這罐乳液是在我家客廳發現的
應該是我娘親隨手亂丟的
為了將它從無邊孤寂中解救出來
我毅然決然把它帶到我的浴室去
就讓我來享用它吧

說實在的
它有點讓我失望了
香味我是非常喜歡
聞起來很舒服
一開始我以為會是羊奶味
沒想到是濃郁的檀香味(這是好友詩喬的說法,我不知該如何形容味道啦)
不過它的滋潤度就有點不足啦
現在是夏天
照理說不需要保濕效果強的乳液
不過也許是因為我天天待在冷氣房中
總是覺得它太單薄了
我是習慣洗完澡馬上擦身體乳液
在身體尚留水分時,吸收力是最好的
但是隔了一個晚上
卻覺得它似乎沒有存在過
應該是我用過最清爽的身體乳液了

話雖如此
我倒也不是喜新厭舊之輩
失望歸失望
目前還是天天努力用
該怎麼說呢
那個香味真的蠻好的
就算不滋潤
似乎也無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