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照例去牙科報到
當好適逢八八父親節
牙醫伯伯(年紀跟我父母差不多)一看到我
就跟我說:「今天是父親節
妳要記得給爸爸抱一下
妳爸爸應該很感動到痛哭流涕」
唉!就是因為要看望牙醫伯伯
昨天我上晚班哪
要10點才下班
我爹早就睡著了吧(果然,我進門時他剛好要睡覺)

正式開始搞我牙齒的時候
我跟他說最近要出國度假
所以希望門牙的牙縫可以趕快關起來
以免有礙觀瞻
結果牙醫伯伯說下個月就要幫我弄門牙了
現在先把後面的牙齒搞定
可是我真的覺得這樣很醜
而且已經醜很久了
我明明就在時髦、講究外表的地方工作
已經感到很委屈了
牙醫伯伯當然拗不過愛漂亮的女生
只好一邊幫我弄一邊碎碎念
他叨念著:「妳常常出去
也沒什麼不得了啊
反正跟爸媽出去也沒什麼搞頭
下個月就要弄前面牙齒了……」
最後他問我:「是照相好看重要?還是矯正的進度重要?」
這時候,我堅定地告訴他:「拍照重要!」
總之,這一回合,我獲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