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01
秋高氣爽,是一年當中,我最喜歡的季節
比春色滿園還要更熱愛
因為春天後母面,又春雨霏霏
雖有百花爭豔
無奈天氣變幻不定
總是有些兒惱人嘛

最近在網路看到一句很有道理的話語
意思是說
不管內搭什麼古怪或邋遢玩意
只要加上一件稱頭的外套
流浪漢也能一秒變型男
所以
各種服飾當中,最能騙取我荷包的,莫過於外套了呀
特別是知名品牌Chanel
總是讓我如同飛蛾撲火,義無反顧地打包
今天又要來介紹一件私人非常鍾愛的款式

b02
話說上禮拜和好友們相約聚餐
在去程途中
我和某宅竟然碰上警察當街鳴槍示警的突發狀況
警察先生掏槍的一瞬間
我的視線剛好被車輛擋住
目睹全程的某宅唯恐受到流彈波及,整個人驚魂未定
再加上他的原則是「吃飽才上工」
導致當天拍出一堆莫名所以的照片
所以咱們還是從食記開始吧

1 Bite 2 Go是崇尚清爽養生哲學的本人,難得喜歡的美式餐廳
第一次發現它的存在
當然是仰賴萬能網路
而且驚喜地發現,原來就位在距離我家非常近的所在
和某宅攜手前去享用過悠閒早午餐
對於餐廳氣氛、食物口味都相當喜歡
這回和同學的慶生聚會
特別選在交通更加便利的安和店
環境雖不如士林店的寬敞舒適
料理倒是如常美味

b03
「科羅拉多獵人蛋捲」
屬於「好心情早午餐」的一員
附自製麵包4選1(法式白土司、布里歐、肉桂捲、全麥土司)和飲料2選1(美式咖啡或紅茶)
喔,1 Bite 2 Go是國賓飯店經營的餐廳
麵包都是旗下的繽紛麵包房供應
士林店的隔壁就有麵包店,用完餐憑發票購物還可以折扣咧

這份蛋捲的份量超級大
光是雞蛋就使用4顆之多(膽固醇要爆表了啦)
配上爐烤鄉村馬鈴薯塊和土司
連我的大胃王好友都喊吃不消

b04
「碳烤牛肉起司漢堡」
之前已經吃過早午餐的我,這回換個口味嘗試漢堡
8oz的自製牛肉
搭配的起司有4種選擇:巧達、瑞士、藍紋、辣味
為了不要太過油膩,我挑了相對較清爽的瑞士(也就是原味)
漢堡被歸類在「大口咬三明治」當中
配菜可選薯條、洋芋片或薯格格
都是油炸類的不太健康
但我必須說,那個自製洋芋片實在好吃到不行
厚實又香脆
害我一不小心就吃個精光

至於牛肉漢堡的部分
讓我非常非常滿意唷
外層的麵包,表現得超級出色,坊間的漢堡麵包根本沒得比
蕃茄和酸黃瓜則是稱職的配角
厚實牛肉被煎成5分熟,又香又嫩、引人入勝
重點是
把它們通通組合起來,不至於厚到無法張嘴咬下
可以優雅地享用美食
不會搞得好狼狽

b05

b06

b07
「爐烤牛肉三明治」
法國麵包+5oz薄切牛肉
和上述的情況類似
外酥內軟的法國麵包新鮮可口
內層夾入滿滿牛肉片
再淋上附贈的牛肉原汁(嗯…官方還推薦辣味芥末,但我個人吃得清淡所以省略)
真是筆墨難以形容的好吃啊

1 Bite 2 Go除了餐廳
還有外帶的部分(我只確定士林店可外帶,詳情請自行洽詢官網)
以及超Q的橘色餐車,在定時定點服務民眾
我自己很喜歡它的用料實在(畢竟吃得健康,是個超級大難題)和士林店的閒適氛圍
推薦給大家參考囉

b08
歡慶好友生日
被點名負責蛋糕的我
私心選擇嚮往已久的「Les Bebes 貝貝西點」杯子蛋糕
蛋糕有分大小尺寸
迷你版只有4cm直徑
非常精巧可愛
圖片這6顆是7cm的唷

b09
官網有每日口味的資訊
反正我抱持著有啥買啥的心態
並沒有預訂
一共買了:紅絲絨、花生巧克力、粉紅玫瑰、檸檬伯爵甜心、巧克巧克、香草”香草”甜心(最後一個不太肯定,買完就失憶)

巧克巧克上頭貼的「Happy Birthday」小牌是加價購的
原料是棉花糖,不過聽說很硬
蠟燭有金銀2色,也需要額外付費

b10
好忙碌的壽星
當媽媽實在好偉大
她懷中的寶寶(也就是我的乾兒),當天狀況不太佳
愛睏又瘋狂討ㄋㄟㄋㄟ,拼命黏在親媽身上
乾媽一點也使不上力幫忙呢

b11

b12
咱們乾兒其實對蛋糕完全沒有熱愛的跡象
照片會騙人

b13
希望小寶寶健康平安快快長大
並且多吃點飯、多長點肉

b14
Les Bebes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除了據說是招牌的紅絲絨讓我很無感
每一口都吃得到新鮮甜美的滋味
而且標榜使用光泉鮮乳唷(笑)

其中我最愛花生巧克力,鹹甜交錯層次分明
下回想來嘗試外型更可愛、口味更多元的baby cake
很適合女孩兒的下午茶派對
Les Bebes的鹹食也有不錯評價呢

b15
正經主角可不是漢堡和蛋糕
而是我心愛的Chanel小黑外套
這款是今年度的早春度假系列
整套穿搭根本不是我的菜
不過Chanel就是這樣
得有過人的想像力,將秀圖上的每一件單品拆開來欣賞
否則實在好難引起興致

b16
老實說
連我在看圖選貨色的時候
也是直接視若無睹
偶然在店裡遇見實品
立刻開啟慧眼識英雄的搜尋雷達
硬是從衣架中,挑出不算起眼的它

b17
讓我感到興趣的原因
在於特殊的剪裁設計
三角斜切的開襟方式難得一見
在眾多外套裡,顯得出類拔萃

b18
內搭我的拿手好戲:白襯衫+小短裙
帥氣軍靴跟隨外套的腳步重出江湖
手提包則是上回分享過的Prada都會工業包
整體依舊走千篇一律的學院風格的路線

b19
某宅吃飯前和飽餐後拍的照片
品質簡直相差十萬八千里
這系列可愛多了吧(扭)

b20
格紋小短裙是前陣子偷偷到香港出差所帶回的「紀念品」
因為沒向家人報備就出發
所以行程不敢公開在粉絲頁上
然後以往都會失心瘋的我,這次終於有長進
精挑細選的戰利品,件數不多但品質優良
有機會再來一一公開

b21
外套的質料混和棉、麻、絲
完美融合上述3者的優點
兼具棉的挺拔、麻的質感和絲的光澤
雖然布料薄透
穿起來的效果和質感卻是滿分

這樣的料子並沒有任何一絲一毫的彈性喔
版型也稍微偏小
平時穿36號的我
必須加碼到38

b25
Chanel家最厲害的鈕釦
每每成為敗家的一大誘因

b22
在這不冷不熱的秋季
不含毛料的薄外套
是協助順應早晚溫差的好幫手

b23

b24
小黑外套的特殊剪裁
儘管沒有強調腰線
仍然保持著顯瘦的良好傳統
傘狀的下擺弧度更能夠修飾大腿線條
是肉肉圓妹的好伴侶呀

今天我和休假的某宅出門遊玩去啦
這篇文章是前一晚硬趕出來的(人家只要一破例不發文章,接下來就不知何年何月才會更新,只好熬夜拼了)
本該寧靜的三更半夜
窗外卻一直飄來汽車警報器的惱人噪音
枉費我家巷子口就是派出所
怎麼都沒人處理一下咧(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