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01
最近對於部落格更新感到有些欲振乏力
春夏交替的天氣
應該佔據絕大部分因素
一來是梅雨肆虐
下雨天到底該拍什麼照片好呢?答案當然是:別拍最省事
畢竟我非常討厭心愛戰利品沾濕的危機
所以凡是漂亮衣服、可愛鞋子、美麗包包,雨天一概停用
穿得邋裡邋遢的女性同胞,是絕對不可能想留下證據的(撥髮)
二來是氣溫日益攀升
就算下雨也不見得涼快到哪裡去
心愛外套穿不出場
三來是季節轉換
春夏衣裳大多仍在我父母家
而秋冬服裝,有的已洗淨收藏納、有的現正送洗、有的還在服役
目前手邊資源零落分散
巧婦難為無米之炊
要我幫自己搭出多好看的look,著實強人所難啊
於是今天難得撇開購物話題
來閒聊今年度所收到的生日禮物們吧

b02
打響第一炮的
當然是貼心好友特地寄來的小禮物
這位不具名的閨蜜,擁有超高強的包裝好手藝
幸好我練就一身「不需拆緞帶,即可取出內容物」的真功夫
不然哪捨得打開包得完美無瑕的禮物啊

b03
在前公司染上「拾荒癖」的可怕毛病
尤其是各式各樣的包裝材料
除非是破損或尺寸太奇怪
不然我都會想盡辦法留下來再利用
比如說布置家裡小角落

b04
壽星不能免俗要吃蛋糕
Agnes. b的小熊蛋糕是我個人心目中的第一名
儘管口味是我原本不喜歡的咖啡
憑著超萌外貌便輕易打敗草莓塔啦

b05
Disney出品的Duffy
絕對是許多少女或者依舊懷抱少女情懷者的心頭好
我當然也不能例外

b06
心愛的乾兒子陪吃大餐
這小傢伙還不滿一歲,可是已經意見多多了
非常有意思

b07
Jean-Paul Hévin的巧克力
一向是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好物
每年家裡都會收到好幾盒
(所以我從來沒買過呢XD)

b08
餅乾控的心頭好
(不過餅乾吃太多對身體和身材都不好)

b09
來自法國的Isabel Marant是我最近迷戀的愛牌
尤其是下半身單品
我幾乎是見一件、愛一件哪
理由呢,當然是因為夠短夠可愛
近期受到熱烈歡迎的IM,在購物網站銷售的速度簡直是以秒為單位
好不容易從Net-A-Porter搶到粉色蕾絲褲裙
剛好在生日當天送抵我手中
開箱的一瞬間著實有點兒傻眼
肉眼評判超小的腰圍,似乎不是我能夠擠進的尺度
結果事實證明自己想太多
(後來我瘋狂地追加了黑色和白色咧,下回再來專文發表)

b10
舍弟送來我人生中第一套緊身瑜珈服
話說我上瑜珈課已經逼近2個年頭了
一直以Uniqlo棉質家居褲和T恤充當運動套裝
這下終於有像樣的行頭
嗯…而且還是桃紅+斑馬圖樣的顯眼花色呢(眨眼)

b11
不能免俗的蛋糕

b12

b13

b14
更不能免俗的大餐

b15

b16
可愛法鬥和小白兔是香噴噴的蠟燭
其實還有一顆藍綠色小鹿頭啦
但我暫時找不到牠的棲身之處
為了掩飾頭上一根天線的窘境(又不是天線寶寶)
特地以蝴蝶結裝飾
這麼一來也更有我的個人風格吧

b17
殘酷的事實是
真正勾引我記錄今年收到的生日禮物的元兇
是來自Chanel的餽贈
(每一樣禮物,在我心目中的地位如出一轍,只是這份比較特別嘛)

b18
由Chanel女士親自獻上祝福

b19
打開盒子以後
我這土包子竟以為禮物本尊是那個黑壓壓的首飾袋
那也不能怪我太俗氣
真的有別牌曾經送我耳環收納包啊(其實我根本不戴也不買耳環…)

b20
千呼萬喚使出來
主角的真實身份是黑色胸針
精美的做工無庸置疑
不因為是贈品而有一絲一毫的折扣

b21
細看黑色寶石(判別不出材質為何,反正質感滿分就是了)
上頭有點點銀蔥
彷彿星空那般深邃動人

之前常常看到用Chanel別針裝飾毛呢外套的穿搭手法
收到這只以後
也曾如法炮製
果然被多次詢問身上外套是否為小香出品
原來小小配件真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呢

b22

b23

b24
最後補充一份「雙滿月」賀禮
我們家B君是個老持成重的溫吞傢伙(翻譯成白話文就是反應很遲緩的意思XD)
新婚太太的生日禮物
竟然晚了將近2個月才奉上
而且還是壽星本人發現台灣已經進貨的
但不論如何
我持續收集的樂高街景系列的最新力作「巴黎餐廳」
總算是順利入手了
請別問我何時組裝成形
滿檔行程暫時不允許我玩樂高咧

以上是我今年度所獲得的祝福(必定有些遺漏,刊出的只是部分而已)
在特別日子收到誠摯心意
每每令我感動又開心
不管形式為何
聚餐也好、禮物也好、卡片也好、蛋糕也好、一句「生日快樂」也好
都是我最珍惜的回憶
最後
就讓我們一起期待來年…能收到什麼寶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