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就是月初的事情
我居然拖到月底才寫出來
是該讚嘆自己記憶力好呢?還是埋怨事情太多時間太少?
總之請大家別苛責我了吧
畢竟我都上班上到右手掌肌腱炎了
還拖著痛手努力打字
加上與會者都寫出有趣又詳盡的記錄了
請容許我po個照片,讓大家瞧瞧就好,好嗎?

▼ 多麼熟悉的身影啊!


▼ 咳,美女當前,我的小手情不自禁顫抖起來…


▼ 偷拍。


▼ 超超超可愛的小比!!!


▼ 就是她!讓我展覽只看一點點,就頭也不會地離開展場。


▼ 天倫之樂!


▼ 比手劃腳中的辜老師和志銘兄。


▼ 談天說地。


▼ 不小心被我遺忘的顧爸爸。


▼ 後面一區已經開始飲酒作樂起來,氣氛超嗨。


▼ 前頭一區走單純的話家常風。


▼ 超級瀟灑辜老師。


▼ 即將出版新書的志銘兄。


▼ 口沫橫飛kula。


▼ 店內一隅。


▼ 熱鬧氣氛。


▼ 酒酣耳熱。


當初,人家也是想要好好分享一下舊香居開幕酒會上的種種趣事
不過文章實在拖太久了
那我不好意思長篇大論
而且最近腦袋有點不大靈光
雜務又多到不行
最重要的是,我想趕快將欠的文章寫完
這樣我就可以趕上進度
再也不隨便遲發新文章了

P.S.會後隔天,我就收到pk2寄來的照片
一直很想感謝他
可是我腦容量小、老是忘記
在此一併感謝
想想他隔天就能夠分別寄出照片
而我卻拖了將近一個月才生出本文
十分慚愧啊




——————————

﹡那秋第74卷
﹡富士X’tra 400
﹡2009. 08.02舊香居
﹡公館五色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