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
又一個多禮拜沒有更新文章了
不是我故意發懶
實在是真的很忙
大概暫時只能寫些零碎片語和大家分享
有組織、有架構的文章
就請各位多等等囉

﹡美夢
之前我做了一個超級美夢
有一點害羞
但,真的超超超美
我夢到有人拿了一整套的「省政文藝叢書」說要買我
是一整套唷、而且品相超好
開價是3萬元
我整個好興奮
不過不忘還個價
醒來後
那股興奮感依然未消失
啊~不知道這個美夢能不能成真呢?

﹡成真
好啦,我的確是還沒收集到整套的省政文藝叢書
但是最近又入手了2本
品相如新、價錢超低
略略有點美夢成真的意味
這都要感謝好朋友的幫忙
才能得到最新入荷的2本
目前我已經收集了32本了呢

更令我開心的是
其中一本是田原的《遷居記》
《遷居記》和之前甫入手的高陽《愛巢》
是我終日企盼的
在圖書館工作的時候,把館藏的省政文藝通通看過一遍
就屬這2本的故事最吸引我
沒想到真的可以買到
除了要感謝朋友大力相助
我想…當年沒有失手當雅賊,果然是為自己累積了不少的福份吧XD

﹡參考書
一直很喜歡看日本的服裝雜誌
排版、model、穿搭、色調,都頗有可觀之處
每次去沙龍弄頭髮
我都會指定要看日雜
畢竟日雜一本要價2、300元
多看幾本,洗髮的錢就賺回來了呢

﹡睡前讀物
儘管有很多醫生都指出,睡前最好別看需要花很多腦筋的書籍
但是
我的睡前讀物,大多是阿嘉莎‧克莉絲蒂的推理小說
那套80本、遠流出版的全集
記得是從大學時代開始出的
買著看著
我還真收集了一整套耶
她的推理小說比較「溫」,不血腥、不驚悚
連我這個無膽人看了都不會害怕
但故事和手法都挺精彩
讓我一看就著迷至今

當然不是每一本我都喜歡
所以常常拿出來重新回味的
也就那幾本而已(其實蠻多本的啦)
於是前一陣子發狠決定
要從第1本開始看起,直看到第80本結束
就算再怎麼不喜歡
也不許落掉哪一本
我發現
自己的口味不會因此改變
喜歡的和不喜歡的名單,一點也沒有變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