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懷疑
我會最想要買的,只有書,絕對是書
承蒙眾家書友抬愛,願意在書店採買之餘,順便替小妹我尋寶
為了充分享用這份心意
就把我特別想要,但是因種種緣故尚未到手的書本列出來啦

1. 純文學出版社,所有我沒有的書,因為我有的其實有點數量了,如想要詳細書目,請留下e-mail,感謝各位先賢大德!!
2. 重光文藝出版社,目前有的是:
陳紀瀅,《在柯峰(When I was in Caux)》
陳紀瀅,《歐洲眺望》
毛姆,徐鍾珮譯,《世界十大小說家及其代表作》
茹茵,《茹茵散文集》
茹茵,《第一筆》
陳紀瀅,《寄海外寧兒》
林海音,《冬青樹》
徐鍾珮,《餘音》
徐鍾珮,《餘音(第二部)》
米爾等,黎烈文譯,《失鳴鳥》
趙友培,《文藝書簡》
張秀亞,《冷泉心影》
只要不是以上這幾本的,並且不是後期所出有關國劇史料,我通通都想要,或是跟我那幾本封面不一樣的,我也想要(會不會太貪心一點??)
3. 明華版的吳魯芹《雞尾酒會及其他》與《美國去來》
4. 蕭麗紅的《桃花與正果》
5. 蕭傳文,除了《鄉思集》與《小橋流水人家》之外的書
6. 大雁版的馮至《山水》與鄭寶娟《單身進行式》
7. 大業版的管管《請坐月亮請坐》

一時之間,就「只」想到這一些啦!
對於舊書的原則是:不能有水漬、外觀不過於破爛、內頁沒有太多畫線與字跡
拜託各位見到這些書的蹤跡時,可以告知小妹一下
如果願意代購,則是非常非常樂意唷
因為我平日上班時間頗長(所以才一天到晚逛網拍),假日又幾乎被瓜分一空
能夠去書店享受尋寶樂趣的機會其實並不太多
我絕對不賴帳,請大家安心替我代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