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一頭栽進舊書的世界之後
已經好幾次聽到人家跟我說:上次丟掉好多書,早知道你喜歡就給你
就讓我在此告訴各位親朋好友
家裡有不要的書
就趕快告訴我吧
如果不想白白送給我
我願意用友情價購買
我不需要的書籍也可以幫忙賣給舊書店(我有相熟的店家與朋友喔)
不需收取手續費唷

第一次聽到這種丟掉的浪費行為
是我家的打掃阿姨
阿姨在我們那一帶可是鼎鼎大名、生意源源不絕的
在各家打掃的時候難免會遇到大清倉的情況
其中有一回是我娘親的一位好友家重新裝潢
就把前夫的藏書通通丟掉
那些書可都是些昂貴的畫冊呢
雖然不見得我會用得上
拿去賣也可以換到不少錢呢
阿姨是在抱怨丟掉那堆書的辛苦與耗時
後來我跟她說那可都是寶貝,可以賣錢的
希望她的老闆娘們要是想清空書架
務必要通知我

舊書店的貨源之一就是客人的書架瘦身
只要拿書去賣其實都蠻受歡迎的
如果數量很大的話
還有到府收書的服務
我最愛的書店----師大舊香居與好友小豬大哥上班的公館雅舍二手書店都是服務好、態度佳的好店家
如果有即將淘汰的書籍
一定要告訴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