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對我而言
是很特別的一日
在一天之中,有好多好多的經歷

適逢週二,晚上是固定會到舊香居去的
說也奇怪,平時門庭若市的舊香居這天居然冷冷清清
但正當我沈浸在和卡密姊姊2人獨處的歡樂中時
傳說中的Y兄出現了
我們超級久沒有見面了
自然而然地聊了起來
他說他之所以會出現,是因為和香港的L兄有約啊
L兄~L兄~可是大名鼎鼎的L兄耶
不過我本人因為害羞低調,只敢在暗地裡偷偷久仰人家的大名罷了
事實上我和L兄並不認識呢
因此,我沒有特別放在心上
聊一會以後,決定要先解決口腹之慾
跑出去買了滷肉飯和燙青菜
回到舊香居
居然看見我的偶像C兄
正在和卡密姊姊閒話
匆匆放下我手上的晚餐
忙忙掏出我心愛的新相機要來偷拍幾張
但姊姊勸我先把飯吃一吃
我想想也對,飯總是要吃的,不如就先來解決它吧
哪知我在扒飯的同時
L兄大人來了,伴著他的是我也認識的M兄哪
還真尷尬啊
趁著他們彼此互相寒暄的時候
我決定默默坐在一邊扒我的飯
假裝不知道是發生什麼事
是有考慮過吃完再回去舊香居的
但是不喜歡一個人吃飯的感覺
結果…果然有好多人陪我吃飯呀(羞)
我想是這樣想的,但忍不住偷偷向M兄招呼了一下
畢竟也是好久不見的
然後我又乖乖地繼續吃飯了(感覺吃好久喔!平常吃飯挺快的說)
扒啊扒的,我那一碗飯老是吃不完
在吃個精光前
忽見M兄引著L兄朝著我過來
嘴巴裡還說著「這一位是…」
喔~我真是好羞啊~
巴不得地板生出個洞讓我鑽進去
一時間不知道該先把飯吞下去好、還是先站起來微笑招呼好
那一碗香噴噴的滷肉飯,就是在兵荒馬亂中被解決掉的啊

L兄非常溫文有禮又親切
說他有在看我的搞笑部落格
還拿出2本書來贈與我
其實我們的相遇是純屬巧合
真的是讓我好感動喔
我也就老實不客氣地收下來了

不過我實在沒什麼勇氣和大家一塊聊天
只好悄悄在一旁偷拍大家
活像是電車癡漢在車上偷拍美眉一樣
躲在一邊偷看、偷拍各位前輩


另一個重頭戲則是和顏色大哥談天
和他認識一陣子了
也見了好多次面
這樣子聊,卻還是第一次
感覺好溫暖呢

總之,我在舊香居度過了一個非常非常美好的夜晚
只是可惜身有要務
不得不提早離開
但我走出室外,臉上可是掛著害羞的微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