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認真在看中醫、吃中藥
預備將陳年痼疾一一解決
昨天是第一次的複診,不幸居然掛到晚上9點的時間
要先回家,又嫌麻煩(診所在東區)
要去東區逛街,又怕寂寞、買東西亂花錢
乾脆去舊香居聊天、看書、吃飯、殺時間

昨天下午對流雲突然旺盛起來
下了好大一場雨
幸運的是,我下班時雨已經停了
後來和卡密姊姊攜手去買晚餐,天空還清清爽爽地
飯吃完,又開始下起傾盆大雨
等我要去看醫生時,又恢復晴朗啦
也因為時下時停的雨勢,昨晚客人好少喔
很多時候整家店都被我包啦
哈哈哈(得意貌)
不過最近很容易疲倦
昨晚明明睏得要命,還不能回家,得等著要給醫生看
還好姊姊推薦好幾本很有趣的「新書」給我(真的是新書,既是新進的貨,亦是新書店還有再賣的貨)



我最喜歡崛川波繪圖、鈴木智子著作的《好想和你在一起》
是一本給準備結婚的新人看的溫馨小書
我雖然還沒有要結婚(大家可以安心地慢慢存紅包錢XD)
裡面介紹的一些手做小物還是蠻吸引我的
尤其是最後有分享一些樣式圖形
可以拿來做不織布胸針或項鍊
於是我花100元把它買回家了
這大概是1、2個月以來,除了舒哥的新版《台灣重遊》以外,我唯一掏錢賣下的新書吧



大約8點半時
辜振豐老師和舒哥一塊出現
辜老師從包包裡掏出一本明目新出的雜誌《門外》創刊號
說是要送給我
啊~這可是一份熱騰騰、剛出爐的禮物呢~
老師非常豪爽地繼續掏,一邊分派著這要給誰、誰、誰
最後又遞給我2本
一本指定要給我爸爸、一本要我送朋友
真是揪甘心ㄟ!
而舒哥則是來製作限量版《台灣重遊》的
之前錯失請他簽名的良機
這回巧遇,偏偏書沒帶在身上
只好再期待下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