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抓到了(羞)
在江湖走跳這麼多年
沒想到有一天我會被逮個正著…

話說
1/17(四),我照例一邊工作,一邊混水摸魚上上網
滑鼠亂按亂按的
然後,我在吾友pk2的部落格上
看到了這段文字:「說著說著…看w某人又出門買書去了...a某人又在網頁上下單了...」
(全文請看:這裡
媽呀!
驚!我被監視了嗎???
我本來可以裝死,堅持否認a某人就是我本人
可是實在太震驚了
我才剛剛點了好多下滑鼠
仗著博客來「黃金週」全面79折,敗了一堆平時捨不得買的書
然後又失心瘋
上露天拍賣一口氣標了7本舊版小說
a某人難得大開買戒
居然當場失風被逮…

言歸正傳
在博客來買的,反正也就是新版的書,沒啥好介紹的
倒是上露天敗的7本小說,蠻值得提一提的
這一批小說全是同一個賣家所有
價格低廉(通通不超過100)、品相不錯(號稱為書店庫存書)
好幾個月以前我就把它們通通丟進「追蹤清單」收藏著
但露天人氣真的不是太旺
我的「追蹤清單」裡面有幾十件商品
幾個月過去了,居然通通都還在
就算有「已結標」者,不是賣家自行下架,就是我買下來的
好像自始至終沒有看過什麼競爭對手
所以往往看中意的,也只會丟在清單中
除非真的非常非常想要,或是突然手癢難耐
不然還蠻懶得下標的哪
這一批書就是這樣
明明好幾個月前就看上眼了
也留言詢問一次購買可有優惠了(答:打9折)
就是提不起勁來按按滑鼠
1/17當天,不知道受了啥刺激
心一橫、牙一咬,滑鼠就這樣連連按了好多下
買完還沒享受到沾沾自喜的快感
就發現自己的惡形惡狀已經當場被發現了(羞)


因為這7本書結標時間相隔好幾天
待它們通通結標、賣家來信告知總價、去匯款、Yahoo信箱漏了幾次信
總算在上週六收到裝滿7本書的小紙箱了
這7本書當中,超過一半是「文化圖書公司」出版的長篇大眾小說
這家出版社的書我略有收集一些
雖然不是走「純文學」口味
但封面設計蠻樸拙可愛、內頁厚厚一大疊
非常對我胃口
另外還有別家出版社出的類似的小說
不論是封面、品相都挺好的
最特別的一本是南郭(本名:林適存)的《春回大地》
前輩whisly大人曾來信推薦此書
稱我所鍾愛的「省政文藝叢書」也曾出版此書
我是認為這一本不太像是此一叢書,因為封面風格不同
收到書一瞧,赫然發現居然是「大業出版社」的呢
連運費算在內,這一本也還不到90元耶
真的好划算唷!!!

以上就是我上網頁下單,失風當場擒獲的經歷
報告完畢,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