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時間,大約是我一生中與博客來網路書店來往最頻繁的一段時間了
也不是買得很多,或是天天買
而是為了那一本很難得到的「完美」《倫敦畫記》
真的很難得到…

第一次寄了一本封面被原子筆劃到、封底有黏膩污漬、書腰破損的給我
一怒之下把它寄還給博客來
博客來在沒有退還郵資的情況下換了一本來
結果…這一次是封底與內頁折傷
更怒之下
我寫了信給博客來,為了達到還我完美《倫敦畫記》與郵資的目的
我並沒有在e-mail中破口大罵
反而採取「動之以情」的策略
信中描述了我過往對博客來的信任、以及不願意一次不愉快經驗就再也不在博客來買書的心聲
大概我貢獻的銀子不算少
博客來很快給了回音,表明願意還錢、換書
而且還給了一組e-coupon謝罪
不過客服中心的來信,實在有點費疑猜,不斷叫我連同發票寄回,寫了很多封信說發票老早寄回去了,換書給我時也沒還我
花了好一番功夫讓他們搞懂這一件事
終於又把書給寄回去
終於又收到一本書
終於是一本比較完好的書,雖然沒黏、沒折到、沒破,但是也不完美
儘管博客來還了郵資,又再度送了e-coupon
我只想問:給我一本完美的《倫敦畫記》有這麼難嗎
別本書都好好的呀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