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份忙到一個不像話
幾乎沒有一個禮拜是正常在上班的
也沒有心思好好買書
上一次買書已經是8月底的事了
這其間連網路購書的機會也沒有(前兩天才幫小弟訂一批書而已)
這兩天趁著空檔
跟舊香居約了去拿書

要拿的是重光文藝出版的初版、二版《餘音(二)》(一下子就買兩本唷)
以及同樣是重光文藝出版的林海音《冬青樹》
不一樣的是
這次我也拿出去賣了
是重光文藝的四版《餘音》與楊步偉的《一個女人的自傳》
之前在別間店買的
不過後來又在舊香居買到品相更棒的
乾脆釋出流通
巡視書櫃一番之後
我又選了《吳魯芹散文集》與純文學出版的孟遙《滿城風絮》
結帳的時候發現
舊香居賣書是貴、買書也肯出高價啊
我那本《餘音》頂多花1、2百塊買的
她居然用3百買下
當下就有賺到的感覺
老闆娘說她店裡的書品相都不錯
因為都是仔細挑選過的
進貨時出價也比他人高
所以很多人要賣書的時候
第一個就會想到舊香居呀
我這是頭一回賣書給舊香居啦
一來是因為本人很少出清書櫃(有入無出的多)
二來是要賣掉的多半是沒有太大價值的大學時代的課本
好像沒有買給舊香居的必要

這次買的這幾本書
原本我預料要花我一大筆錢了
所以還先去領錢
結果書不但沒我想像中昂貴
扣掉我帶去的2本書的錢
沒花掉我太多錢嘛
真是太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