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66號2樓
電話:(02)2367-7194

買書挺久了
注意力開始放到絕版書籍上
其實認真去逛舊書店的情況尚未發生
這家店倒是最近就去了兩次
這都是因為學伴的關係呀
他的另一半可說是我的同好
做研究嘛
買書是必要的啊
只是她比我幸福多了
還有男友幫忙搜刮書籍

第一去光顧雅舍
是因同學會的緣故而學伴上台北來相聚
同學會隔天我們又相約聚賭
聚賭完畢後學伴想到要幫另一半買套超貴的書啊(94本耶)
反正我也想進點貨
就一起去啦
雅舍真是很有人情味的書店耶
老闆人好好喔
書店分類完備、整齊
挺好找書的
空間也很寬裕舒適

第二次再度光臨
是上星期六學伴夫婦一起北上
我很榮幸擔任電燈泡與司機的角色
與他倆廝混整天
下午就一同去書店尋寶去了
這回隨隨便便就帶走了3本純文學出版社的書
價錢很合理
還打8折、去零頭
真是開心呢
臨走前老闆還親切地問我有沒有拿名片
要我多多光臨啊
基於可以搜尋到想要的書籍
我想…我會常常去敗家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