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忍耐許久都沒有再入手新相機的我
終於又有新玩具了
這次我買的可是肖想了超久的拍立得相機
而且不是常見的迷你款
是尺寸約只比3*5相片略小一點的中幅機型Instax 210喔
重點是我一毛錢都沒有花
聽起來就很開心很興奮吧

廣義來說,我的確是擁有7台相機啦(新相機算在內)
但,單眼一直寄住在我同學家、Lomo八格機已經還給我弟
所以…所以…可以只算是5台啦
那這次會買下拍立得
也不是我一時衝動、管不住荷包和手指頭
完全是因為我的父親為了這個那個原因
希望家裡有一台拍立得相機
而他覺得迷你款(約為2*3相片尺寸)不夠豪邁大器
跟他形象(?)不符
於是作女兒的乖乖上網找資料
發現儘管Polaroid已經停止生產拍立得底片
不過世界上還是有大尺寸的Fuji拍立得存在
給家父看過網頁和圖片,確定該物符合他理想後
我們就火速跑去買了


我選定的店家是Y拍上赫赫有名的「東京正宗」
其實網拍上有售價更低的
但是這家有店面、聽說售後服務也好
親自去買又不需要多付運費
根據我同事實地造訪過的經驗,就說是從微風廣場Cholé專櫃的門走出去即可看到
不過事情果然沒想像中順利
首先,我走到Cholé,卻找不到傳說中的門在哪
徘徊許久,赫然發現有一家子人推開「牆壁」走進來,原來門是偽裝起來了啦
出去後,望眼所及皆是住家,沒有那一間像是店面
於是又在巷子裡穿來繞去
這才找到招牌很不醒目的東京正宗
而且正門口就停了輛車,完全堵住通道


店裡頗悶熱
但興奮的我一點也不以為意
架上陳設多款造型可愛的拍立得(還有Hello Kitty機喔)
其實我每一款都好想帶回家啊


空間不是太大
除了老闆、店員,還有一隻可愛的黃金獵犬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怕狗怕到不行
可是這隻狗狗從裡間走出,來不及嚇到我
就整個趴到地上了XDDD


儘管不是專賣拍立得相機的店家
四處都用拍立得相片布置
家父仔細看過各式照片,對於即將入手的相機愈來愈有信心


我曾經肖想過的「黑鳥 飛」Lomo相機
在這裡被排成一座小塔
這相機的外殼顏色愈來愈漂亮啦
不過我相機很多了,還是看看就好(我是有自制力的好孩子)


周邊商品也很豐富
有各種可愛的專用相簿
以及可以在相片邊框上寫字畫圖的筆

逛了一圈、拍好照片後
我先瘋狂挑選6支不同顏色的筆
然後又請店員拿出全新的Fujifilm Instax 210拍立得相機以及2包裝的底片1盒
結帳完畢後,開開心心地提著嶄新戰利品回到微風廣場

說到這,先暫時岔開話題一下
家父是開車前往的,車子就停在微風
但他非常不甘願繳交停車費
於是我們買相機前後都很努力逛街找東西買
甚至一度打算在1樓的精品專櫃找個相機袋
可是拍立得相機其實不貴吶
給它花大錢買衣服好像太蠢了(相機2千多,相機包2萬多就糗了)
那逛了老半天,好像沒有什麼想要買、需要買的
於是含淚打算放棄購物抵停車金的念頭,預備走回停車場去
此時,正巧經過我很喜歡的鞋子品牌London Sole/French Sole
家母以前曾經給我買過好幾雙該牌美鞋
只可惜她不知怎麼選的,雙雙尺寸全過小
於是我走進櫃上,請sa幫我量量正確尺碼
而櫃上一雙粉色的芭蕾舞鞋也牢牢抓住我目光
但我試好尺寸後
經過再三思量,理智戰勝慾望
放棄小粉紅、轉身就走
我猜那sa很失望,她一定以為我會買的
結果還沒來得及走到電扶梯口
不知是我的乖巧伶俐打動家父的心,亦或是果真非常不情願付停車費
他突然說要當作禮物買給我
那我當然欣然照辦
趕緊回去櫃上跟sa說:我爸爸說可以買
我和sa都開心得要命哪
不但換得免費停車,還拿了很不錯的刷卡禮
這就叫「花大錢省小錢」吧
可惜我隔天就樂極生悲了XDDD




最後再來看2張十分生火的商品圖片吧
這一篇文章我寫了好久好久喔
因為原本可是連實品開箱文通通寫在一起的
不過等我寫好8成以後
突然發現文章落落長到不行
還是分成上下2集比較妥當

﹡東京正宗(微風工作室)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2段346巷7弄14號
電話:2777-3036
營業時間:平日 11:00 - 21:00 / 假日 13:00 - 20:00
怎麼走:從微風廣場Cholé專櫃裡的門走出去,沿著巷子直走,在第一個岔路口右轉即可看到

﹡補充說明
東京正宗的服務態度實在很好
我當場忘記檢查相機
事後發現盒子內少了一樣東西
馬上打電話去詢問,他們很快就說願意補給我
幸好我是在7天內發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