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月初進了一台塑膠殼相機vivitar以後
我的相機突然由2台暴增到5台
不禁開始反省,人只有2隻手、1雙眼啊
那麼多相機是要怎麼用啊
9/20(六)那天,我帶著3台相機出門
預備把vivitar剩餘的底片用光
一路上邊走邊拍時,又捨不下我最愛的dsc517
只好2台輪流拍
搞得我手忙腳亂、汗流浹背
不過總算是把第一捲底片給結束了

把底片珍重托給要去洗出遊照片的爸爸大人
其實有一種不知道該怎麼說的感覺
因為我知道他老人家做事情很愛拖拖拉拉
果然,星期天把底片給他,每天我都看到它還在桌子上
不過才拖4、5天就拿去照相館了
我個人已經相當感動了

底片機最有趣的地方
就是沒送去沖洗以前,無法知道自己到底拍得如何
像是一份驚喜(或驚嚇)的禮物一樣
我既不想多花錢、也不願冒險
於是只送去照相館沖洗、並掃瞄照片燒成光碟
所以沒有拿到一張張的照片
倒是照相館有附贈照片的小圖清單一張
在我還沒開啟光碟片以前
很自嗨地抱著那張清單看個不休

正式開啟光碟
喔~vivitar一點也沒有讓我失望
色澤鮮豔、廣角鏡頭、暗角效果都好棒喔
反而是我還摸不透廣角的角度
好多張照片都不小心把手指或想要避掉的東西給拍進去了
但是我自認為瑕不掩瑜啦
先前受寵程度被dsc517蓋過的vivitar
已經又重新擄回我的心了
上次網拍團購的底片只剩下3捲,好像不夠哪

▼ 復古樣公車,雖然拍歪了,還不小心把我的手指拍進去(已裁切),但是可以把普通的公車拍成這樣,vivitar真的很厲害


▼ 超美的藍天白雲綠樹,不知為何,我特別偏愛這一張


▼ 每天不是拍我家附近,就是拍台大。這個校園真的好多可以拍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