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有點不曉得
這一篇到底該分在「517事件簿」還是「主婦二三事」
應該是2者的綜合體吧
雖然是以po照片為主體
但事實上
根本是失心瘋的主婦病發作才會拍到這些照片的XDDD

就讓我們先來欣賞清晨的天光吧



































不知道大家曉不曉得
夏天是幾點鐘天亮?
請容許我宣布
以上的照片是我在清晨5點到5點40分之間所拍的
而且是星期天的早晨
咳,就算我的老人病再怎麼厲害
星期天的5點就起床,也相當不可思議吧
其實我是為了一個艱鉅的任務
才硬著頭皮醒過來的
這一切都是因為一咖油膩的鍋子啊
自從買了橘子工坊的「超氧活力去漬粉」後
我家的廚房…就從黑白變成彩色…
只要放假在家,我一定在廚房裡東翻西找
想辦法挖餐具食具出來浸泡
好不容易把抽屜裡的湯匙、刀叉等什物通通泡得亮晶晶後
又把腦子動到鍋子上頭去
於是本週的主題就是「讓鍋子與鍋蓋恢復本來面目」
星期六白天首先泡好一咖小鍋
果然,經過去漬粉的加持
再怎麼頑強的油污
只需輕輕一擦便消失於無形
因此晚上又取出另一咖來泡
結果盆子過小,這咖鍋子的一只耳朵被迫露出水面之外

為了這只耳朵
我立誓一定要半夜爬起來幫它換邊
當然也可以拜託2點半要看世足賽的家父
但是…他老人家的記憶力不是太好
所以我就不想給他和自己找麻煩
憑著堅強的主婦魂
我還真的在沒有設定鬧鐘的情況下
準時在清晨5點自動醒來
略微掙扎後,起身到廚房給鍋子換邊
而染了一抹金紅的天空
更讓我忘記疲憊
拿起小粉紅517到前後陽台猛拍

在5點鐘處理好鍋子和拍一陣天空後
我就爬回床上打算來個回籠覺
可是最近正在減肥中,晚餐吃得少
此刻肚子餓得咕咕叫
怎麼樣也無法睡著
在床上翻滾數圈後
還是起床吞下一盒蛋捲(4支)
再順手拍個幾張

最後要重申
超氧活力去漬粉真的很棒很好用
那咖鍋子的2只耳朵本來累積了不少油垢
經過本人勤奮地浸泡和細心但不需使勁地刷洗後
回復晶亮清潔的外貌了
不僅能省下許多力氣和時間
海綿、鋼刷清不到的縫隙
也會被超氧泡泡給全數帶走喔
(補充一點,後來我8點半就真正起床,然後跑到家樂福採買日用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