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個人的拍照興致
好像完全是跟著老天爺臉色走的

那天在誠品買了《GR SNAPS》攝影集之後
不知道觸動我內心的哪一部份
竟使得我默默地把躺在防潮箱冷宮超過一年的粉紅dsc517給拿出來
它…和以前仍舊一模一樣
開機速度慢、對焦慢、寫入慢
但畫面顏色還是同樣銷魂
所以我又一次原諒它
並且趁著好天氣
隨手拍了數張

▼ 向晚。


▼ 一抹金紅。


▼ 伙伴們。


▼ 一角。


▼ 隱身。


▼ 小壽星。


不得不承認
如果一個人有好幾台相機的話(我絕對不會承認是「太多」台相機的)
的確會…需要防潮箱冷宮的
平時我最常用的當然是那秋
但和我朝夕相處的,卻是我最不中意的徠卡(每天都會拍穿搭衣服的照片嘛)
其餘相機
通通常駐在防潮箱裡頭
像粉紅517,被我一擺就超過一年
前一陣子其實曾動念要賣掉它
略微思考之後
又把它拿出來,隨手按了幾張
然後我決定…不賣了
還是留著玩吧

最後(啊,好久沒寫過這種短短文章了)
預告一下
我…那個…又要買新相機了
考慮粉久粉久以後
決定要買一台新的數位相機
雖然我家徠卡還活得好好的
我一直想等它壞掉
畢竟它也不是什麼便宜貨
不過德國工藝,實在堅固耐用
短期內毫無故障損壞的跡象
而它的體積和重量,又超過我的負荷
有時我會帶它出去玩
可是礙於臂力有限
大多數時候徠卡根本沒有下車(我有好好藏起來啦)
平時都靠那秋單獨撐場
但某些場景,底片機實在不敷使用
例如:拍食物、請別人拍我、近拍(那秋的近拍是40cm@@)
所以我真的要衝了
等我想好要在哪邊下手
就有新的相機開箱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