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真是百花爭妍的季節啊
不知不覺
我又累積了好多篇文章
畢竟現在是蜜蜂出勤的高峰期嘛
每一個禮拜拍拍拍、拍不停,不小心又拍了好多櫻花啊
這些櫻花照片,由於日期、主題不同
我會分成很多很多篇和大家分享
(應該有人想要看吧?)

冬天的時候,原本很得寵的粉紅dsc517相機被我打入冷宮
東北季風吹呀吹的
儘管會開花的照樣會開
可是在風中搖啊搖的,根本無法拍什麼特寫嘛
所以粉紅517就默默在我弟的防潮箱裡躺了好久好久
好在,2月份異常溫暖
於是乎
又到了粉紅517出場的時候啦
(本篇文章裡還加贈幾張那秋美照喔)

平時要上班的日子
我是習慣早點起來的
看到天氣好
多半會去我家附近溜達溜達,或是在公司附近散散步
當我發現我家隔壁的河堤上那一排櫻花開始綻放後
整個很心動
只要天氣不太差
就會趕早出門看花去
而且每天還會排定不一樣的路線喔!

▼ 這一株燦爛盛開的山櫻花,遠遠就能瞧見。她不在我的固定路線上,是特別排定時間前往造訪的。


▼ 晴空下的櫻花特別耀眼。






▼ 緊靠著我家的,只是一條小小的溪,原本年年氾濫成災,整治以後,水患不再,而河堤也因此被規劃得有聲有色。




以上就是本文加贈的那秋照片
是不是有賺到的感覺?

至於粉紅517,便專心於拍下櫻花的細部了
久未使用
剛開始真的很生疏啊
而且用慣了那秋
已經漸漸不適應於看螢幕拍照了
偏偏517的螢幕又小又模糊
到底有沒有拍好、拍成功,非得要上傳到電腦才見分曉
一整個很神秘莫測啊
所以說,我最近拍出來可以見人的517照片實在沒有很多
這一篇文章很難得地沒有「一眼看不完」的照片XD

▼ 嬌豔的花朵兒!


▼ 蜜蜂採蜜採到渾然忘我,只露出小屁屁。


▼ 略帶憂鬱的氣息,這就是粉紅517的特色。


▼ 我非常喜歡的一張。


▼ 這一些照片,全部攝自同一棵樹,只是時間不同。而這一天,已經是這昭和櫻最燦爛的時分了,彷彿下一秒鐘就要開始凋謝,真教人又憐又愛。


▼ 本日最推薦。


我阿爸看過粉紅517的照片後
一直覺得「看起來怪怪的」
沒錯,是顏色怪怪的
以往用517拍花,幾乎都是把曝光值減到最低(-2)
沒想到這一套沒辦法用在櫻花上
反而是要加曝光值
真是令人不解啊

這是櫻花文的第一發
算是開胃菜吧
接下來還有一堆那秋照片可以看唷
而且,我念念不忘的吉野櫻和垂櫻都還沒開始綻放
3月中和3月底還有得我追
哈!往年也沒這麼認真努力在賞花
甘願一大早起床,只為了趕在最燦爛的時分,親身體驗櫻花的美好
還有用那秋紀錄下這麼美麗的一刻
(說穿了,會這麼拼還不是因為我的寵姬那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