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星期一拿到dsc517開始
她就變成我的隨身相機了
因為輕巧、美觀、數位化、拍照效果好
讓我真的是愛不釋手
每天早上一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抓起517、打開窗戶上陽台拍照
就是因為這麼愛
面對她的反應慢、變焦不靈光、耗電等缺點
也一點都不在意了哪

早上先在家裡開拍一輪後
上班的路上通常還會再拍一輪
有時下班時還會再來一輪
畢竟我不是什麼拍照達人
儘管每天拍一模一樣的景
失敗率還是很高
因此我還是繼續拍下去了
然後我發現,雖然拍攝的地點都一樣
但總會有些小小的變化
也許平時行色匆匆、無暇駐足欣賞
為了拍照、停下腳步,有了一些可愛的發現

▼ 想要把陽台上我心愛的竹子給拍下,但因為對焦對不準,只好胡亂拍一通,沒想到居然得到一張好喜歡的照片


▼ 一盆平平無奇的植物「矮仙丹」,在517的鏡頭下顯得優雅可愛。我第一次喜歡上517拍出來的照片,就是在人家的部落格裡看到一張矮仙丹的近拍照,因此,這一張是我的最愛


▼ 颱風的前夕,天空總是特別多采多姿


▼ 錯過了前一天的絢爛彩霞,只好用清晨的雲朵來彌補


▼ 517可以讓人復古優雅起來(這張不是我拍的,是出公差時,順手帶相機出去溜達、同事給我拍下的)


真的很愛很愛粉紅517
甚至為了她,將徠卡的記憶卡先抽走
讓徠卡孤單躺在我的書桌上等待重獲青睞(再買一張記憶卡就會讓徠卡復活了)
為了517的耗電
添購了充電電池
這下子再怎麼亂拍,也不怕用掉太多電池燒錢又不環保
為了拍出更多照片
我拋下害羞,無畏路人的目光
堅持一路邊走邊拍
和517相伴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